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PUCCINI:LA FANCIULLA DEL WEST / 普契尼:西部姑娘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5/08/09
編號:073402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一九一○年十二月,普契尼的「西部姑娘」在紐約大都會劇院首演,由托斯卡尼尼指揮,卡羅素飾唱其中一角。憑著堅強的卡司,結果博得好評。

「西部女郎」是描寫十九世紀美國西部淘金礦工們的生活點滴三幕歌劇,牽扯出一段酒店當家女主人咪妮與強盜頭子強森之間的愛情故事。音樂巧妙融合美國民族音樂與爵士樂的要素,時空背景結合加州淘金熱之歷史與地理,劇中角色關係雖然不脫義大利歌劇傳統之框架,但整體而言卻充滿普契尼所擅長營造的異國情趣。

多明哥以俊美挺拔的外型、豐富的聲音表情與一流的演技,飾演被通緝的強盜頭子強森,十分具有說服力,女高音芭芭拉.丹妮爾絲則飾演溫柔善良,個性堅強的女子咪妮。本劇首演就是在大都會劇院,這張在大都會現場錄製的影音DVD更具貝歷史意義!

規格:ntsc/colour/4:3
聲效: PCM STEREO/DOLBY5.1/DTS 5.1
長度:139分鐘
字幕:德/英/法/義/西/中文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