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VERDI:STIFFELIO / 威爾第:歌劇《斯提費里奧》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07/02
編號:073428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創作出《弄臣》,《遊唱詩人》以及《茶花女》三部偉大不朽作品之前,威爾第還創作了一部極為生動感人的作品,那就是《斯提費里奧》。《斯提費里奧》的故事發生在十九世紀的德國斯坦卡爾城堡。新教牧師斯提費里奧因信仰受到迫害,於是逃到斯坦卡爾公爵家裡避難,並且迎娶公爵的女兒麗娜為妻。不過,麗娜的個性輕浮,趁著斯提費里奧不在的時候,與一名叫拉法雷的貴族發生關係。但是斯提費里奧說,一個好基督徒的義務就是寬恕每一個犯錯的人,接受了妻子麗娜的懺悔。

多明哥飾演主角斯提費里奧,他表現這一個角色對於信仰的堅毅面讓人印象深刻,演唱部份更是維持個人一貫的高水準,特別是劇情發展到斯提費里奧發現妻子與人通姦時的氣氛令人毛骨悚然。飾演女主角麗娜的斯威特聲音有力而且乾淨,因此第一與最後一幕與大型樂團的合作特別具有戲劇效果。

4:3DTS 5.1/DD 5.1
約116分鐘
義/英/德/英/西/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