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LIVE AT THE ROYAL CONSERVATORY of Music -- in Toronto / 加拿大美聲男高音:多倫多皇家音樂院現場實況DVD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11/01
編號:B00143060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632
 
   
■ 商品特色

「加拿大美聲男高音」以融合古典、現代流行的音樂風格,擄獲各個世代的聽眾。這個男高音組合是由四名聲音出眾,能演唱各種人聲風格,公認具有迷人魅力,享有成功的國際知名度,並且被視為當前最受歡迎的「加拿大之光」的年輕合唱團體。
這個引起轟動的人聲團體,首張專輯在加拿大推出就創下四萬張的銷售紀錄。成員分別是來自波特麥內爾的Clifton Murray、多倫多的Victor Micallef、渥太華的Remigio Pereira以及溫哥華的Fraser Walters。在他們獨特的曲目裡,不只有英語與法語歌曲,還有反映出多元文化傳統,並且證明該團體國際性地位的西班牙及義大利語。在首張同名專輯裡,這些才華洋溢的歌手與世界知名的製作人,如:瑞典的Quiz & Larossi(「美聲男伶」製作人)、葛萊美獎得主Steve Thompson(瑪丹娜製作人)、加拿大朱諾獎得主Jeff Wolper(蘿琳娜麥肯尼特製作人)合作。樂評人與愛樂者一致認為,他們的首張專輯以古典曲目以及浪漫的歌劇改編曲令人印象深刻,例如:讓人難忘而且深受喜愛的讚美詩版本〈慢板〉,以及由大衛佛斯特、Amy Skyla Foster-Gillies與波伽利作詞作曲的〈我們相信〉。
繼「美聲第一擊」廣受好評後,他們特別到多倫多皇家音樂院舉行演唱會。演出當中收錄「慢板」(Adagio)、波伽利譜寫的「我們相信」(Because We Believe);還有「The Prayer」、與「Luna」等名曲演唱共20首。同時他們也請到大衛佛斯特在音樂會中聯演三首歌曲,另外加拿大女歌手莎拉麥克勞克倫也受邀合唱一曲「Hallelujah」,為音樂會做出完美的結尾。


產品規格:
(美國版)
16:9
DD 5.1 / PCM Stereo
約90分鐘(演唱會發行,恕無字幕)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Luna  
 2. Home I’ll Be  
 3. Instrument of Peace  
 4. O Sole Mio  
 5. Nella Fantasia  
 6. A Vucchella  
 7. The Perfect Gift  
 8. Because We Believe  
 9. Adagio  
 10. Belle  
 11. Ave maria  
 12. Song For The Mira  
 13. Non Ti SScordar Di Me  
 14. I Only Know How To Love  
 15. Always There  
 16. Homeward Abound  
 17. The Prayer  
 18. Remember Me  
 19. Your Moment Is Here  
 20. Hallelujah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