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hopin,Ligeti,Scriabin:Piano Sonatas & Etudes / 蕭邦、李格第、史克里亞賓與李斯特鋼琴作品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9/05/07
編號:477814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1987年出生於中國北京,十四歲赴加拿大學習音樂,十五歲在費城寇帝斯音樂學院師從格拉夫曼的鋼琴家王羽佳,是當前歐美樂壇最受注意的年輕一代鋼琴好手。王羽佳在樂界嶄露頭角可以追溯到2003年,十六歲的王羽佳與金曼、蘇黎士音樂廳管弦樂團在歐洲合作貝多芬第四號鋼琴協奏曲後,樂界注意到這一名不靠鋼琴比賽吸引愛樂者目光的女孩,來自歐美的邀約紛紛到來。2005年得到吉爾摩青年藝術家獎的肯定後,更讓這一名十八歲的東方鋼琴家增加不少國際曝光的機會。多年來,王羽佳合作過的樂團包括紐約愛樂、休士頓交響樂團、芝加哥交響樂團、舊金山交響樂團、日本NHK響樂團、聖彼得堡愛樂。2007年三月,王羽佳代替阿格麗希與波士頓交響樂團合作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沉穩的演出得到重要樂評刊物的好評。

  DG在2009年與王羽佳簽下合約,第一張專輯選擇她最拿手的蕭邦、李格第、史克里亞賓與李斯特作品。曲目看似繁雜,但是王羽佳自有一套令人耳目一新的詮釋觀點。除了完美的演奏技巧,王羽佳也具有罕見的能力,能讓樂譜上的音符,活生生跳脫出生動豐富的色彩,與如火一般的熱情。

【曲目】
蕭邦:降B小調第二號鋼琴奏鳴曲,作品35
李格第
[5] 鋼琴練習曲,第一冊第四號:炫耀
史克里亞賓:升G小調第二號鋼琴奏鳴曲《幻想奏鳴曲》,作品19
[6] 第一樂章:行板 [7] 第二樂章:急板
李格第
[8] 鋼琴練習曲,第二冊第十號:小巫師
李斯特:B小調鋼琴奏鳴曲,S 178
[9] 非常慢的─有力的快板─雄偉的─宣敘調─
[10] 稍慢的行板─
[11]有力的快板─稍慢的行板─非常慢的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