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CARBROUGH FAIR- Songs From The British Isles / 史城博覽會-不列顛諸島民謠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11/10
編號:477747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繼廣受肯定的《私房歌》與《天生歌手》專輯,特菲爾把演唱的焦點轉回到民歌。英國是一個由多個島嶼組成的國家,不同島嶼、地區各自保有自己的特色,而鄰近的愛爾蘭島與它的文化又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這張專輯的歌曲,就是在這塊地方傳唱已久的民謠,包括愛爾蘭的經典歌曲《丹尼男孩》與《愛情多難》;英國傳統歌曲《史城博覽會》與《第一次看見你的臉龐羅》……等歌曲,全部經過重新編曲。而合作的夥伴除了渥茲華斯、倫敦交響樂團與倫敦人聲合唱團,特菲爾也邀請了非常特殊的音樂家一同合作:英國抒情女高音凱特‧羅亞爾、樂風以融合愛爾蘭音樂文化與搖滾元素,來自愛爾蘭「可兒家族合唱團」的小提琴家雪倫‧可兒,再加上尼爾‧馬丁演奏錫口笛與愛爾蘭風笛,讓整張專輯散發出既現代卻又保有傳統情懷的氣氛。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