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IMPLE GIFTS / 特菲爾的音樂獻禮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5/11/07
編號:477556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CD這款DGG最新錄音,不論你是否教徒,欣賞起來自然受到一股充滿慈愛溫情所感染,有被關懷和祝福的喜悅,對人倫關係回復信心!所選二十首歌曲,首首都是作曲家發自內心的呼喚,充滿感恩之情,因此而能打動人心。

        二十首感人名曲計有:莫扎特《聖體頌》、黑人靈歌《深河》、Rutter的名曲《主祝福你和守護你》、梅里經典宗教歌曲《我會與你同行》、帕歌萊西古曲《杜魯羅莎聖母讚美歌》、澳洲歌謠《靜,靜,靜》、瑞典歌謠《汝何等偉大》、法蘭克《天使的靈糧》、Brahe《祝福這家庭》、Jenkins《聖體頌》、電影「獵鹿者」著名插曲《歌謠》配上歌詞而成的《她曾很美麗》、McBroom《玫瑰》、流行聖詩《奇妙的恩典》、Gwynn Williams《主的仁慈》、蘇格蘭歌謠《破曉》、Mason《我主親近你》、巴赫/古諾《聖母頌》、Sondheim《投入歡笑》及Tomer《主與你同在》。

        不要錯過欣賞這些起來能令你心境安詳的歌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