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Higdon & Tchaikovsky : Violin Concerto / Hilary Hahn / 柴可夫斯基、希格東:小提琴協奏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1/10
編號:477877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當希拉蕊‧韓在寇帝斯音樂學院唸書的時候,珍妮佛‧希格東不但是她的二十世紀音樂史教授,也是當時美國古典作曲界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畢業後不久,希拉蕊‧韓參與珍妮佛‧希格東的低音管四重奏首演,兩人開始討論創作一首新的小提琴奏鳴曲,或是協奏曲的可能性。幾年後,她們決定寫成協奏曲,2008年樂季正式亮相。

  這是一部節奏繁複、經過段相當獨特,對於樂團或是獨奏家都是一大挑戰的作品。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小提琴與樂團之間的交替唱和,有時會讓人產生這是一部管弦樂協奏曲的錯覺。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是希拉蕊‧韓在寇帝斯音樂學院的老師,也是俄羅斯小提琴家雅沙‧布羅茨基指導她學習的作品之一,是她學生時期最常演奏的作品之一。成為專業小提琴家之後數年,希拉蕊‧韓再度回到這首學生時期最常演奏的作品,並且重新賦予它更多元、更精細的內涵。

01

1726

  
02

夏康舞曲

  
03

Fly Forward 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35

  
04

第一樂章:有節制的快板

  
05

第二樂章:短歌─行板

  
06

第三樂章:終曲─活潑的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