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chaikovsky:Symphony No.5&Francesca da Rimini / 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交響幻想曲黎密尼的弗蘭西斯卡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9/04/01
編號:477802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雖然委內瑞拉與俄羅斯的地理位置遙遠,但是柴可夫斯基的作品卻一直是委內瑞拉音樂教育體系裡重要的一部分 。杜達美認為,第五號交響曲終樂章裡隨處可聞或者優美,或者戲劇性的變奏樂段讓它被譽為柴可夫斯基寫過最精彩的進行曲之一也當之無愧。雖然交響曲以嚴峻的低音管獨奏開始,演奏起全曲,卻像是在蜂蜜池中游泳般,適合年輕的樂團以清新的聲音來演奏每一個和弦與旋律。取材自但丁《神曲》的《黎密尼的弗蘭西斯卡》是柴可夫斯基早期的作品,反映出作曲家內在靈魂的痛苦與渴望。杜達美會愛上這部作品的原因始於一部影片:委內瑞拉文化部長、國會議員、經濟學家、音樂家與教育家、社會改革家荷西‧阿布雷,於1976年初創樂團時指揮這部作品的錄影。當玻利瓦爾青年管弦樂團的音樂家們看到這部影片後,樂團立刻決定「必須」演奏這部作品,並且把這一張唱片獻給為了在委內瑞拉創辦樂團而努力不懈的荷西‧阿布雷。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