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BNORMALLY ATTRACTED TO SIN / 罪愛誘惑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9/05/18
編號:270343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這是由我親手調製的音樂作品,我想創作出一張樂迷將會永遠珍惜的音樂寶藏。」Tori Amos如此形容她的第10張專輯【Abnormally Attracted To Sin】,她要為吃慣佐料隨便的音樂菜色的當代樂迷,提供一道精心烹調的音樂佳餚,盡情的沉醉在鋼琴精靈的濃烈激情。

跟1993年的『Boys For Pele/火山女神的男孩』之後的每張專輯一樣,【Abnormally Attracted To Sin】是在英格蘭Cornwall郡的Martian Studios錄音室進行錄製,專輯由Tori跟她的親密愛人Mark Hawley與音樂工作夥伴Marcel van Limbeek攜手製作,Tori的歌聲與她的鋼琴是專輯的主軸,負責伴奏的成員包括有5年合作默契的吉他手Mac Aladdin、貝斯手Jon Evans以及長期合作的老牌鼓手Matt Chamberlain。

Tori在上張專輯『American Doll Posse/美利堅玩偶兵團』的巡迴演唱中,邀請曾與Madonna合作過的導演Christian Lamb進行跟拍,她在看了Christian混搭了演唱會歌聲與畫面的影像創作之後,創作靈感剎那間湧現,【Abnormally Attracted To Sin】裡的部分歌曲於焉誕生,另外有些歌曲則是她回到了在以『Little Earthquakes/小地震』專輯成名前居住地--加州所寫的。新專輯持續保有Tori Amos在情感描述上極為錯綜複雜的創作筆觸,還有她在情境塑造上兼具暗黑、烈紅與迷幻的調性,甚至還要在挑動樂迷激情的同時,營造出一種非常舒服的聽覺感受。

專輯名稱靈感源自音樂劇「Guys And Dolls」女主角Sarah Brown的台詞,Tori說專輯標題中所指的“Sin”不單侷限於字面意義:「我想探究我們是怎樣受到絕望威脅的控制,我想透視我們思考的力量,我們是如何重新找回為自己著想的權力,還要揭開你在精神與性慾層面的真實信念,這張專輯就是要探索這樣的力量,還有你在思考過程所流失的力量,我們是怎樣變成了一個受到控制的人?…我們身邊的人不僅經歷了身體的束縛,還有掩飾在美麗草坪背後的情感與精神束縛。」像“Strong Black Vine”這首歌就探討了宗教偏執所產生的效應;“Lady In Blue”描述的是關於一個錯怪男人的女人急需他人指引的故事;“Ophelia”是寫給那些受到自我毀滅慾望糾纏的女人;“Maybe California”寫的是一個自覺這個世界讓她再也無法忍受的加州女人。由Tori Amos一手包辦創作、演唱、鋼琴到專輯製作,藉由她獨特的音色傳達關於宗教、家庭以及權力、女人與罪惡之間的關係,【Abnormally Attracted To Sin】絕對具備牽動你反覆聆聽到充滿罪惡的十足吸引力。

◎內附英文歌詞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GIVE 給予 
 2. WELCOME TO ENGLAND 歡迎來到英格蘭 
 3. STRONG BLACK VINE 黑色藤蔓 
 4. FLAVOR 香氣 
 5. NOT DYING TODAY 今日不死 
 6. MAYBE CALIFORNIA 也許在加州 
 7. CURTAIN CALL 謝幕 
 8. FIRE TO YOUR PLAIN 愛的火苗蔓延 
 9. POLICE ME警戒我 
 10. THAT GUY 那傢伙 
 11. ABNORMALLY ATTRACTED TO SIN 罪愛誘惑 
 12. 500 MILES 五百哩 
 13. MARY JANE 瑪莉珍 
 14. STARLING 椋鳥 
 15. FAST HORSE 快馬 
 16. OPHELIA奧菲利雅 
 17. LADY IN BLUE 憂鬱小姐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