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片
流行音樂
 
 
     黑膠唱片 PRODUCT LISTS
 
 
 
 
 
 
 
   
王羽佳,鋼琴 _ 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輯、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3LP)
古典黑膠(3LP)
   
類型:
發行日:2024/01/05
編號:486494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788
庫存量:
 
數量: 
 
 
限定宅配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152
 
   
■ 商品特色

為了紀念拉赫曼尼諾夫一百五十歲冥誕,洛杉磯愛樂在2023年二月舉辦系列慶祝活動,其中一套節目是這一套唱片所收錄,由王羽佳與音樂總監杜達美合作拉赫曼尼諾夫四首鋼琴協奏曲與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

  拉赫曼尼諾夫本人就是一位極優秀的鋼琴家,為自己寫下不少富有表現力的鋼琴作品,包括這五首鋼琴與管弦樂團的大型作品。走上音樂會舞台以來,它們一直是王羽佳的重心曲目,在不斷演出中找到新的詮釋角度。過去她多次與杜達梅爾與洛杉磯愛樂合作這些曲目,對彼此的理解不在話下。

  拉赫曼尼諾夫在學生時期寫下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二十多年後大幅修改,這張專輯採用1917年的版本。作曲家以更成熟的作曲手法,讓青年時期的青春活力更易於表現出來。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是拉赫曼尼諾夫最受喜愛,也是一般人最熟悉的作品之一,但是王羽佳的「攻擊性」搭配杜達梅爾細節豐富的支援,呈現出屬於這個時代的活力。

  拉赫曼尼諾夫的作品除了有複雜的節奏性與如歌般情感充沛的旋律,也有如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般不斷轉化萌生的創造性。王羽佳特別能掌握作品裡不斷變化的情緒,進而擴展這些強大的能量、神祕性、戲劇性與動人的抒情。

【曲目】

LP 1

A side

1-3 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B side

1-3  第四號鋼琴協奏曲

LP 2

A side

1  帕格尼尼主題變奏曲

B side

1-2  第二號鋼琴協奏曲,第1-2樂章

LP 3

1     第二號鋼琴協奏曲,第3樂章

2-3 第三號鋼琴協奏曲,第1-2樂章

B side

1-3  第三號鋼琴協奏曲,第2-3樂章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