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滾石合唱團 The Rolling Stones _ 哈克尼鑽石 現場實錄雙碟升級盤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4/01/12
編號:588029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12
 
   
■ 商品特色

傳奇搖滾樂團 滾石合唱團,全球超越100萬張銷售2023最新冠軍大碟

Lady Gaga、史提夫汪達、艾爾頓強、保羅麥卡尼,鑽石級卡司齊力跨刀,延續不滅搖滾傳奇!

首度收錄【哈克尼鑽石】專輯發行首聽會現場演唱錄音,包括Lady Gaga驚喜出現合唱“Sweet Sounds of Heaven”等7首LIVE收音歌曲

滾石不生苔,但是可以搖滾一甲子還依舊昂首闊步,放眼樂壇,還真的只有Mick Jagger、Keith Richards與Ronnie Woods三位平均年齡近80歲的The Rolling Stones滾石合唱團做得到。

坐擁兩億五千萬張專輯全球總銷量,被譽為史上最偉大樂團,曾有《華爾街日報》樂評如此盛讚,「滾石合唱團至少經歷5次風格的演變:一開始的翻唱樂團、60年代流行、60年代迷幻、70年代節奏、80年代新浪潮,他們如此出色地堅持了這麼長時間,解釋了他們永不過時的重要性。對於許多不同世代的成年人來說,高中時代的聲音就是滾石合唱團。他們已重塑了自己許多次,幾乎可被視為是不朽的」。

如果搖滾之神存在,他們就是人間的搖滾傳教士,但他們畢竟仍是肉身,主唱Mick Jagger四年前動心臟手術暫停巡演,前年團員們失去了元老鼓手Charlie Watts,加上新冠疫情讓全世界停擺的兩年...生命的無常讓Mick在去年燃起迅速與堅定的決心,與Keith、Ronnie,找來曾為Ozzy Osbourne、Iggy Pop操刀,有著老搖滾靈魂的32歲紐約音樂人Andrew Watt擔任製作,並召回創團貝斯手Bill Wyman,交出睽違18年的首張原創錄音室大碟【Hackney Diamonds】。

新作以滾石經典風格的搖滾歌曲“Angry”做起手式,聽著Mick以他那感染力十足的歌聲唱著:「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生氣?」接著進入“Get Close”,沉醉在Elton John彈奏的歡快鋼琴旋律與節奏感中;具有龐克精神的“Whole Wide World”回顧Mick在60年代初與其他樂手合租公寓時的傳奇困頓生活,空氣瀰漫著性愛、天然氣與絕望的氣味;“Dreamy Skies”歌頌遠離城市、逃往鄉村的生活,是餘韻無窮的動人小品。身為當家吉他手的Keith,在“Tell Me Straight”接掌麥克風,由Mick擔任充滿感情的和聲。已故鼓手Charlie Watts在新作也不缺席,留下兩首遺作“Mess It Up”與“Live By The Sword”。“Bite My Head Off”讓人回想滾石在現場演出引發的騷動,叛逆的精神依舊,尤其是The Beatles的靈魂人物Paul McCartney狂飆噪音重重、彷彿崩潰邊緣的貝斯聲;“Sweet Sounds of Heaven”這首受福音音樂啟發的搖滾史詩作品,由Stevie Wonder以電子鍵盤、合成器與鋼琴伴奏,加上流行天后Lady Gaga充滿靈魂與爆發力的歌聲演出。尾聲的“Rolling Stone Blues”正是滾石當年用來為樂團命名的歌曲,樂團翻唱這首Muddy Waters的歌曲作結,Keith以原聲吉他彈奏,Mick吹著口琴,以一種彷彿能直透藍調樂核心的嘶吼方式唱著歌詞,象徵著回顧與另一次重生。

【Hackney Diamonds】充滿渲染力與反思,閃爍著龐克精神,還有深刻的福音靈魂樂瞬間,以及滾石標誌性的活潑、不拘一格的能量,他們從不耽溺自滿,也體悟到沒有比偉大的音樂更重要的事,Ronnie Wood為新作的目標與精神總結:「滾石合唱團在這裡是為了讓你微笑,壞事已經夠多了,我們希望人們快樂。」

【曲目】:CD 1 – Hackney Diamonds: 1. Angry 2. Get Close 3. Depending On You 4. Bite My Head Off 5. Whole Wide World 6. Dreamy Skies 7. Mess It Up 8. Live By The Sword 9. Driving Me Too Hard 10. Tell Me Straight 11. Sweet Sounds of Heaven (featuring Lady Gaga) 12. Rolling Stone Blues CD2 – Live At Racket, NYC: 1. Shattered 2. Angry 3. Whole Wide World 4. Tumbling Dice 5. Bite My Head Off 6. Jumpin’ Jack Flash 7. Sweet Sounds of Heaven (featuring Lady Gaga)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