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妮姬米娜 Nicki Minaj _ 粉紅星期五2 Pink Friday 2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12/29
編號:588127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粉紅風暴再次席捲全球樂壇

史上最暢銷饒舌女皇 史上首位全球串流收聽最高饒舌女歌手

空降告示牌冠軍 妮姬米娜首張專輯【粉紅星期五】正宗續集

收錄空降告示牌冠軍、打破Spotify女性饒舌歌曲串流紀錄首單“Super Freaky Girl”等力作

粉紅風暴持續延燒,饒舌女皇再度猛烈襲擊全球!一身粉紅芭比裝扮,不走可愛甜美風,反嗆火辣性感風的Nicki Minaj,話題百無禁忌,毫無畏懼挺入清一色男性主導的饒舌領域,霸佔最強快嘴饒舌女皇地位,更擁有能唱的動人好歌喉,饒舌演唱隨意切換,開啟饒舌藝人新視野,走出屬於自己最獨特的一條路。一出道即名列告示牌「快紅新生代」,至今大破千萬銷售量,穩坐告示牌「2010年代最暢銷饒舌女歌手」首席、選進「史上最佳饒舌藝人」名單;12次葛萊美獎入圍肯定,繼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後,第二位饒舌女歌手抱回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肯定,更是史上第一位擁有100支闖入告示牌單曲榜女歌手,至今已累積133首,為嘻哈女歌手之最!

Nicki Minaj善用充沛創作才情以及犀利詞彙,於2007-2009年間快速於地下獨立嘻哈領域闖出名氣,吸引Lil Wayne目光,力捧自設品牌Young Money旗下頭號主打星。2010年發行處女之航【Pink Friday】,嗆辣霸佔全美流行、節奏藍調/嘻哈、饒舌三榜冠軍,全球銷售突破300萬大關,入圍葛萊美「最佳饒舌專輯」,驚人寫下6首饒舌榜Top10單曲紀錄!Nicki Minaj曾表態自己內心潛在雙重人格,一個是化身首張專輯裡的日系粉紅芭比;另一則為大膽、男孩性格的雙胞Roman Zolanski,換上金髮造型,脫去芭比外衣,現身第二張作品【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中。相隔13年,Nicki Minaj的粉紅芭比回來了,送上首專正宗續集【Pink Friday 2】。

Nicki Minaj說道:『當我回顧自己的音樂時,我心裡想著,那時的我到哪裡去了呢?因此,我找回初心,以【Pink Friday 2】重啟過去的音樂計畫。」大手筆動員超過40組製作團隊攜手打造【Pink Friday 2】,包括:Billie Eilish哥哥Finneas、拿下「年度製作人」頭銜、獲葛萊美獎肯定的ATL Jacob、入席富比士「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Murda Beatz、14次葛萊美獎提名Boi-1da、告示牌「2000年代頂尖製作人」之一Dr. Luke,與Def Jam的A&R副總裁Don Cannon…等頂尖高手。甫發行即贏取各傳媒一致推崇,僅一個周末全美突破50萬張銷售、超越4千萬次串流收聽,無懸念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拿下史上首位串流收聽最高饒舌女歌手頭銜,實證Nicki Minaj依然穩坐饒舌女皇后座!第一波主打“Super Freaky Girl”,取樣已故傳奇Rick James的1981大熱門“Super Freak”,發行首周即拿下告示牌流行榜冠軍,也打破Spotify女性饒舌歌曲串流紀錄;自1998年Lauryn Hill的“Doo Wop (That Thing)”以來,再次登上百大流行單曲冠軍的饒舌女歌手,也是21世紀首位以獨唱曲登榜冠軍的饒舌女歌手。Nicki Minaj累加了自己的紀錄,締造進入告示牌流行榜前10名最多歌曲的饒舌女歌手,以及上榜次數最多的饒舌女歌手雙紀錄。第5度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嘻哈音樂錄影帶」喝采,成為該獎項史上獲獎次數最多藝人,抱回歐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歌曲」喝采;第二支攻榜單曲“Last Time I Saw You”,率先挺入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前10強,滾石雜誌高度稱讚:「令人驚艷的人聲表現,罕見提醒大家,她不僅能嘻哈的出色,也能歌唱的近乎完美。」Nicki Minaj拒絕被束縛,【Pink Friday 2】是一張真正充滿野心的音樂示範極品!

【曲目】:1.Just The Memories 2.Big Difference 3.Red Ruby Da Sleeze 4.My Life 5.RNB (featuring Lil Wayne and Tate Kobang) 6.Fallin 4 U 7.Last Time I Saw You 8.Everybody 9.Super Freaky Girl 10.Bahm Bahm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