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就是白樂團 Plain White T's _ 同名專輯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12/01
編號:725602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全球超過27億串流量、以爆紅名曲“Hey There Delilah”獲兩座葛萊美獎提名肯定搖滾樂團睽違5年重回樂壇

充滿真摯敘事的歌詞,講述在情感上遭遇到的種種共鳴故事,同時展現樂團拿手的旋律巧思,以及流行龐克的標誌識別度

 

搖滾樂在2000年代持續變種,打著新興Emo Pop派系殺出一條血路,也是早期於地下獨立界擁有為數眾多擁護者的Plain White T's,超過20年的搖滾生涯,一直引人矚目且保持充沛活力,始終獻上令人難以忘懷的流行搖滾旋律。全球總播放串流量已超過27億次,獲得兩座葛萊美獎提名,贏取多張白金和金唱片銷售認證。深獲各年齡層喜愛的Plain White T's,透過運用在梅西感恩節大遊行、芝麻街+青少年影集和動畫【愛卡莉】、【新飛越比佛利】、【瘪四與大頭蛋】、【籃球兄弟】、【聖橡鎮少年】、【青春密語】、【錯位青春】、【為人父母】、電影【飯飯之交】,與雅詩蘭黛、賀曼卡片等廣告配曲放送下,於當代流行文化中留下了深刻印記,同獲時代雜誌、告示牌、ESPN、滾石雜誌等傳媒的優選好團推薦!

來自芝加哥的Plain White T’s,故事開始於正在就讀高中的Tom Higgenson,迷戀打鼓的Tom曾加入多組樂團磨練技巧,直到遇上貝斯手Ken Fletcher組織起Harvey’s Daughter,兩人一起創作音樂搞團。雖然團體支撐不久便宣告解體,1997年Tom轉換跑道成了主唱及創作核心,接替鼓手Dave Tirio加入,Plain White T’s也正式成軍。1999年一場幾乎快奪去Tom小命的車禍,讓團員更加珍惜彼此,也努力創作歌曲,尋找各種機會演出。2000-2005年間陸續於獨立廠推出三張專輯後,團員正式由主唱Tom、Dave與Tim Lopez雙吉他手、貝斯手Mike Retondo、鼓手De’Mar Hamilton與鍵盤手Stephen Barber等6人完成推往國際首碟【Every Second Counts】,二度發行的成名關鍵“Hey There Delilah”,拿下美國流行單曲、數位下載雙榜冠軍,英國也挺進亞軍席次,獲得葛萊美「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重唱/團體」兩項大獎提名,入選時代雜誌「2007年十大歌曲」之列、VH1頻道「2000年代百大金曲」禮讚,而時至今日數位主流的年代,也在Spotify上超越10億次的點聽。

經過長達5年醞釀,現以Tom、Tim、Mike、De’Mar的4人隊形出版第9張專輯【Plain White T's】,主唱Tom表示:『以同名專輯做為重新出發,更試圖整合往年使用過的聲音,但帶有新鮮感。這張專輯來自一個實際的理解,了解我們是誰,以及我們在做什麼。身為一位音樂家,我們總是企圖超越自己,或進入一個沒去過的音樂領域。不知何故,我們找到如何走向嶄新地方,同時仍聽起來像Plain White T’s的方法。』首波Acoustic情歌“Spaghetti Tattoo”,提起面對感情的緊張和不確定性,但見到對方時,所有擔憂都消失了,許下能夠再次相見的願望;如果快樂過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何不一起輕快搖擺聆聽“Happy”,讓自己一天過得快樂自在;講述一段混亂情感和關係中造成衝突的“Would You Even”,表態對自我價值的掙扎,以及面對困境時的無力感;忽略愛情中危險警訊的“Red Flags”,充滿真摯敘事的日記式歌詞,講述在情感上遭遇到的種種共鳴故事,同時展現樂團拿手的旋律巧思,以及流行龐克的標誌識別度!

【曲目】:1.Young Tonight 2.Would You Even 3.You Plus Me 4.Fired Up 5.A Little Less Alone 6.L-O-V-E 7.Someone's Out There Waiting 8.Girl From Pasadena 9.Happy 10.Red Flags 11.Love Keeps Growing 12.Feeling (More Like) Myself 13.Spaghetti Tattoo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