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街頭頑童 New Kids On The Block _ 重返街頭2023 The Block Revisited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12/01
編號:583644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葛萊美獎提名,締造全球破8000萬銷售量,白人男孩唱跳偶像始祖團體在2008年重組後第六張大碟,空降全美流行榜亞軍15周年紀念發行

2023版本加收10首歌曲,包含當年首版英美豪華盤中5首加值曲,更收錄邀請韓國男團SEVENTEEN三位成員助陣主打“Dirty Dancing”等…。

能歌善舞、假音高超,白人男孩唱跳偶像始祖團體New Kids On The Block(以下簡稱NKOTB),2024年慶祝成軍40週年,除了宣告全員到齊重返歌壇,同時推出睽違10年的巡演!繼70年代小Michael Jackson領軍的Jackson 5、80年初期在Bobby Brown帶領New Edition之後,曾在80年代中期一路到90年代中期,讓女孩們為之瘋狂,尖叫到暈厥的白人男孩唱跳偶像始祖團體,由Jordan Knight、Joey Mclntyre、Danny Wood、Jonathen Knight、Dannie Wahlbery五人合組的NKOTB,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屬於團體的一顆星,締造全球破8000萬銷售量,替90年代Backstreet Boys、'N Sync等快速竄起的男孩團體,做了一個相當好的模範。提名過葛萊美獎,拿下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團體」、告示牌「最佳流行藝人」等獎座肯定!

在黑人男孩偶像團體New Edition經紀人Maurice Starr和工作夥伴Mary Alford打造下,與之相互抗衡的白人男孩偶像隊伍NKOTB就此出道。他們活力十足、外貌討喜,年紀最小的Joey剛滿14歲,年紀最長的Jonathan也才不過18歲,不以奇裝異服的造型來吸引目光,憑藉他們五部和聲、精湛舞技、清新形象打動樂迷。1986年首張同名專輯【New Kids On The Block】未獲市場關注,1988年的【Hangin' Tough】才正式敲開知名度,不僅直衝英美兩地排行冠軍,更累積全球1500萬驚人銷售量。1990年的【Step By Step】直接空降英美兩地冠軍,就連周邊產品,都是樂迷瘋狂搶購的商品。1994年的【Face The Music】呈現穩重風格且多重樣貌,少了以往跟風的公式化,詞意更深刻,題材更寬闊,體現團員各自獨特風格。

【The Block】是NKOTB解散14年後重組的專輯,2008年推出空降全美流行榜亞軍,拿下漂亮的回歸紀錄。在超過15組頂尖製作人協助下,激發他們強烈企圖心。中版電子舞曲的開場“Click Click Click”,混搭R&B/Hip-Hop/Rap元素,動聽易記的率先討好樂迷雙耳;身擁3座葛萊美獎肯定的節奏藍調才子Ne-Yo撰寫/製作/助唱“Single”;當時還是新人的Lady Gaga站台“Big Girl Now”,滿載高壓Electro-Pop電子氣流;選在夏季問世的“Summertime”,充滿雷鬼風情,闖入英美兩地Top40之中;The Pussycat Dolls加上熟男街頭頑童合力拱出“Grown Man”,性感挑逗指數破表;專輯中亮點歌曲“Full Service”,偕同大師兄New Edition歡樂起舞。慶祝發行15周年,推出超豪華加值盤【The Block Revisited】,除了原始13首歌曲,再送上多達10首曲目,第一波造勢宣傳重唱主打“Dirty Dancing”,邀請K-Pop大勢男團SEVENTEEN的JOSHUA、DK和DINO三位成員助攻,由葛萊美獎加冕的Dem Jointz(Rihanna、Janet Jackson)負責全新混音,調入原本的R&B架構更具節奏起舞感;還有當年首版英美豪華盤中5首加值曲,與多首重新混音曲目珍貴收藏。其中穿插Joey Mclntyre已故父親Tom McIntyre、Dannie Wahlbery已故母親Alma Wahlberg生前感人錄音片段!

【曲目】:1.Click Click Click 2.Single (NKOTB And NE-YO) 3.Big Girl Now (feat. Lady Gaga) 4.Summertime 5.2 In The Morning 6.Grown Man (feat. The Pussycat Dolls And Teddy Riley) 7.Dirty Dancing 8.Sexify My Love 9.Twisted 10.Full Service (feat. New Edition) 11.Lights, Camera, Action 12.Put It On My Tab (feat. Akon) 13.Stare At You 14.One Song 15.Don't Cry 16.Officially Over 17.Looking Like Danger 18.Message from Alma Wahlberg 19.Close To You 20.Message from Tom McIntyre 21.Coming Home 22.Dirty Dancing (Dem Jointz Remix) feat. JOSHUA, DK & DINO of SEVENTEEN 23.Summertime (REDONE Remix)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