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接招合唱團 Take That _ 美好人生 This Life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12/01
編號:582966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The Beatles之後最受歡迎的英國團體Take That生涯第9張錄音室專輯2023壓軸登場

榮獲9座葛萊美獎Dave Cobb、全英音樂獎與水星音樂獎提名Jennifer Decilveo英美兩大名製作人聯合掌舵,收錄拿下英國單曲銷售榜No. 4首波主打“Windows”等12首全新創作。

 

堪稱英倫男團始祖Take That,集合創作/演唱靈魂核心Gary Barlow、壞痞男孩代表Robbie Williams、擁有迷人笑容的Mark Owen、活力十足且舞技高超的Howard Donald與Jason Orange等五名成員,共組Take That最原始的黃金陣容,直到現在為Gary、Mark、Howard的三人隊形,彼此經歷超過30年的音樂旅程,碩果僅存的仍舊活耀、持續發片,奪下8張冠軍作品、8座全英音樂獎加冕、12首冠軍單曲加持,累積全球4500萬銷售總量,英國BBC讚譽:「Take That是繼The Beatles之後最受歡迎的英國樂團!」2011年以五人全員回歸舉辦《Progress Live》演唱會,寫下多項驚人記錄,包括:不到24小時內售出134萬張門票;在曼徹斯特市球場、倫敦溫布利球場演出僅8個晚上,打破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於1988年舉辦《Bad》世界巡演所創下紀錄;排名告示牌年度「最熱銷25個巡演」季軍席次;共29場演出,締造1.8億美金收入!

全新第9張專輯【This Life】,是三人隊形的第三次出擊。三人花了兩年時間構思籌備,從聲音、風格到企圖心做了深入探討。成員們提道:「重返錄音室一起製作這張專輯,是一次美好經歷。它有一種展翅飛翔的感覺,放下舊事,迎接新事物的概念。我們對這張新專輯感到非常自豪,同為凝聚力的體現。我們在喬治亞州薩凡納市製作大部分的專輯,風格受到美國南方搖滾影響,而且環境確實在音樂中顯露出來,這有點有趣。」專輯還分別到了位於紐約的Electric Lady Studios、納許維爾歷史悠久的RCA Studio A兩處經典錄音室錄製。與此同時,Take That向Hall & Oates、Supertramp、Wings、Elton John、The Eagles、Crosby, Stills And Nash不朽前輩們致敬,重點放在聲音表現上,著重更多合音編寫,創作過程吸收大量傳統音源養分,重返昔日美好光景的同時,又能捕捉現代包容特質!

託付身擁多達9座葛萊美獎喝采的Dave Cobb(Lady Gaga、Barry Gibb),與榮獲葛萊美獎、提名全英音樂獎和水星音樂獎的Jennifer Decilveo (Hozier、Miley Cyrus)兩位美籍製作高手聯合掌舵。第一波主打“Windows”關於重聚且再次回到這個世界,從黑暗走向光明的歷程,讓Take That再次進化,但又不失其獨特之處,聽起來美麗、新鮮且令人興奮。Mark表示這首歌與“Patience”有些類似,代表著我們的回歸,它能承載我們歷史的重量,並讓人感覺是首值得被聆聽的歌曲。」登記英國數位下載榜季軍、單曲銷售榜殿軍;將溫暖原聲吉他與激勵人心合音融入的“Brand New Sun”,圍繞愛與信念的話題,用愉悅心情迎接嶄新的一天;“Days I Hate Myself”是三人回顧這一路走來彼此的關係,是一封寫給隊友們的情書。Howard總結說道:「儘管我們想努力讓專輯保持超級正面的態度,但必須在快樂、悲傷和現實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不過,我們不希望樂迷在聽【This Life】時感到沮喪,心中還能懷抱美好人生的願景。」

【曲目】:1.Keep Your Head Up 2.Windows 3.This Life 4.Brand New Sun 5.March Of The Hopeful 6.Days I Hate Myself 7.The Champion 8.We Got All Day 9.Mind Full Of Madness 10.Time And Time Again 11.One More Word 12.Where We Ar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