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披頭四合唱團 The Beatles _ 紅色精選 1962 – 1966 2CD (2023全新紀念盤) 2CD
西洋專輯2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11/21
編號:559207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792
 
   
■ 商品特色

史上最傳奇樂團 披頭四合唱團最暢銷精選,2023版紅色精選,新增12首歌曲,以最先進的錄音科技,創造這個時代全新的聆聽體驗。

The Beatles 製作人George Martin公子Giles Martin和獲獎無數的錄音師Sam Okell在倫敦Abbey Road錄音室全新混音。

The Beatles的《史記》是流行音樂史最暢銷的精選輯。樂迷慣以封面顏色暱稱《史記》1962-1966上輯「紅碟(The Red Album)」,1967-1970下輯「藍碟(The Blue Album)」。1973年問世以來,這兩套唱片已經創下五千萬張的銷售記錄。這次的 50 週年紀念版一舉將收錄曲目擴充為 75 首,並全部以最先進的錄音科技重新混音,為這些經典歌曲創造屬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全新的聆聽體驗。

1973年原始版《史記》,一口氣出版兩輯四張唱片的精選輯,是流行樂壇史無前例的大手筆。從首張單曲Love Me Do到錄完Abbey Road專輯後解散,不過短短八年,The Beatles不但是地球表面最紅的「文化現象」,更是一再重新定義流行音樂與流行文化的革命家。《史記》精選輯嘗試在The Beatles甫解散三年的時刻以「全景視野」總結他們的成就,原版收錄的54首歌,便是全世界好幾代樂迷進入The Beatles世界的敲門磚。

「紅碟」收錄的是The Beatles 1962-1966年間的前期作品,此次新版並增錄12首歌,成為38曲篇幅的煌煌鉅作。除了引爆Beatlemania披頭狂潮的連串名曲,更能見識他們跨入民謠搖滾、迷幻搖滾、巴洛克搖滾的疆域,狂飆引領一代人的驚人才華。

這輯歌曲問世的年代,絕大部分聽眾只有mono單聲道設備,stereo立體聲只屬於少數「音響發燒友」。The Beatles早期作品的立體聲混音,為了強調左右聲道的分離感,常把人聲、樂器分頭放在兩邊,和後來我們習慣的音場邏輯大不相同。然而早期多軌母帶只有兩軌到四軌,即使後人想重新調整混音,能做的也很有限。多年來,死忠樂迷聆聽The Beatles早期作品的「正道」,始終是樂團自己也認可的單聲道混音版本。

然而多年後的現在,拜尖端科技之賜,原始母帶的樂器和人聲終於能夠逐一分離,由The Beatles製作人George Martin的公子Giles Martin和獲獎無數的錄音師Sam Okell在倫敦Abbey Road錄音室全面重新混音,構建身歷其境、細膩生動的立體音場。作為The Beatles的樂迷,活在這個時代實在太幸福。

文 / 馬世芳(廣播人,作家,資深披頭迷)

【曲目】CD1: 1: Love Me Do 2: Please Please Me 3: I Saw Her Standing There 4: Twist And Shout 5: From Me To You 6: She Loves You 7: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8: This Boy 9: All My Loving 10: Roll Over Beethoven 11: You Really Got A Hold On Me 12: Can’t Buy Me Love 13: You Can’t Do That 14: A Hard Day’s Night 15: And I Love Her 16: Eight Days A Week 17: I Feel Fine 18: Ticket To Ride 19: Yesterday CD 2: 1: Help! 2: You’ve Got To Hide Your Love Away 3: We Can Work It Out 4: Day Tripper 5: Drive My Car 6 Norwegian Wood (This Bird Has Flown) 7: Nowhere Man 8: Michelle 9: In My Life 10: If I Needed Someone 11: Girl 12: Paperback Writer 13: Eleanor Rigby 14: Yellow Submarine 15: Taxman 16: 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 17: I’m Only Sleeping 18: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19: Tomorrow Never Know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