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天才男孩樂團 boygenius _ 那些其他 the rest EP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11/03
編號:582713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472
 
   
■ 商品特色

四座葛萊美獎入圍肯定Phoebe Bridgers、獨立搖滾超強女聲Julien Baker、滾石雜誌票選「史上偉大吉他手」之一Lucy Dacus三大當代獨立搖滾女力攜手籌組

首張大碟the record】發行近7個月,快速送上全新EP,拿下全美另類榜第6名、搖滾榜Top8席次。

由三位獨立搖滾界才女組成的夢幻樂團boygenius,少了女孩嬌弱溫柔,多了男孩個性獨立,更多的是順暢又動人的旋律,再添小清新派的優質團隊。從民謠中提煉出美麗的韻味,利用緩慢的音樂流瀉,透過傳統與現代的不同形式相互交融,營造聽覺感官和諧感受,編織簡約而生動的樣貌。三位早已是歌壇前輩認證、樂評力捧的成員,各自擁有不同音樂背景和創作方向,卻一起在boygenius展現相融的獨特魅力、又能發揮各自的個人特質。其中性打扮、酷兒身分,不時拍攝向經典男子樂團致敬的宣傳照,進一步突破性別框架、顛覆對女性特質的界定!

精通吉他和貝斯的Phoebe Bridgers,喜愛傳統民謠,擅長譜入憂鬱詞彙,2021年一口氣入圍「最佳新人」到「最佳搖滾演出」等四座葛萊美獎項,發行過兩張樂評一面倒推崇的滿分專輯,受到Taylor Swift、Lorde、The 1975、SZA、Kid Cudi、The National等跨界名團/天王天后青睞,紛紛欽點合作;吉他、貝斯、鍵盤、鼓、曼陀林、班鳩琴都難不倒Julien Baker,直接可組一人樂團,從獨立搖滾樂派延展至Emo、Slowcore、Post-Rock等領域,以涉及宗教、成癮、精神疾病和人性等主題的坦率探索而聞名,發行過三張專輯,身為獨立名廠Matador Records旗下紅牌之一;被滾石雜誌2023年10月號票選「史上偉大吉他手」之一,並指出:「她的吉他和她的聲音一樣重要。」的Lucy Dacus,這時才28歲,在Matador Records旗下發行三張專輯,吉他搖滾的鋒利,一再牽動情感上的波折!

Phoebe Bridgers、Julien Baker和Lucy Dacus共同打理boygenius的首張大碟【the record】,一舉奪得英國冠軍與美國殿軍紀錄,滾石雜誌、NME、DIY全部滿分背書,得到廣大聽眾、各界樂評,至多位樂界名人皆盛讚,替獨立搖滾界再戰極優佳績,音樂性如此豐富的boygenius也受到流行天后Taylor Swift的青睞,邀請樂團登上「The Eras Tour」美國巡演的開場嘉賓,成功跨越搖滾與流行的界線。就在相隔近7個月,快速送上全新EP【the rest】,拿下全美另類榜第6名、搖滾榜Top8席次。收錄4首歌曲雖然不是全然的缺乏樂觀,但更關注恐懼和不穩定情緒。曾操刀80-90年代搖滾女聲代表Edie Brickell和Aimee Mann作品,又是Taylor Swift和Phoebe Bridgers兩張專輯幕後功臣Tony Berg攜手掌舵。美國線上音樂雜誌BrooklynVegan:「整張EP表現如完整專輯般強大。」Exclaim!:「再次證明 boygenius是今年最具代表性的樂隊之一,超越她們強大的個體總和。」倫敦旗幟晚報:「充分讓Phoebe Bridgers、Julien Baker和Lucy Dacus各自擁有在聚光燈下展現的時刻。」Pitchfork:「充滿勝利感,替樂團近代音樂史增添榮耀光環。」層次感足夠的“Black Hole”,中段厚實搖滾驅動,在荒謬的現實中,讓批判性格轉趨強烈;到了曲末的“Powers”,以獨立民謠的流暢度,緩和聆聽上的躁動之餘,透露融合聲音所帶來的無比力量!
【曲目】:1. Black Hole 2. Afraid Of Heights 3. Voyager 4. Power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