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史蒂芬桑契斯 Stephen Sanchez _ 天使臉龐 Angel Face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10/20
編號:559837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樂壇傳奇Elton JohnPaul McCartney激賞、20 歲超齡嗓音創作才子首張大碟,葛萊美大師聯手操刀!

收錄累積全球20億串流量,3白金銷售認證生涯突破單曲“Until I Found You”;當紅冰島爵士女伶Laufey跨刀合唱“No One Knows”等全新創作

 

年僅20歲的帥小子Stephen Sanchez,內心卻住著一個老靈魂,展現50-60年代的迷人風采,彷彿貓王(Elvis Presley)魅力重生。獲得搖滾名人殿堂、創作人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的樂壇傳奇Elton John青睞,邀約共登全世界最大戶外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舞台,表演過後更贏取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The Beatles的Paul McCartney大力讚賞。同時吸引情歌聖手Lionel Richie女兒Sofia Richie的目光,盛情邀約為自己在法國舉辦的世紀婚禮上獻唱!

來自美國加州的Stephen Sanchez,在一次拜訪爺爺奶奶家時愛上了音樂。他花了許多時間尋找和聆聽Frank Sinatra、The Platters、Nat King Cole等萬世巨星、傳奇歌手的經典作品,Stephen Sanchez認為老歌雖然簡單易懂,但給予聆賞者強烈且深刻印象,既雋永又優美。後來透過電台播歌愛上Foster The People和Cage The Elephant這些獨立樂團的音樂,隨即展開吉他學習,逐步寫下自己的創作歌曲,並於2019年在YouTube發表作品,不久則在TikTok引發更多關注,尤其以翻唱Cage The Elephant的“Cigarette Daydreams”一曲,快速席捲超越16萬次的收看,知名度瞬間攀升,讓他順利獲得一紙唱片合約!

終於在2023年推出首張專輯【Angel Face】的Stephen Sanchez,以音樂架構出一篇愛情故事,主要講述虛構音樂家Troubadour Sanchez的故事,這個故事從Troubadour Sanchez於1958年憑藉一曲“Until I Found You”一炮而紅,引爆樂壇騷動。在1964年的時候,因為與黑幫老大的女友Evangeline墜入愛河而慘遭槍殺。然而,他遺失多年的首張專輯【Angel Face】,相隔59年後終於重見天日。建構在故事背景的50-60年代,迷漫出的復古氛圍特別引人入勝。託付身擁2座葛萊美獎加持的Ian Fitchuk (Shania Twain、P!nk)、1座葛萊美獎喝采的Blake Slatkin (Justin Bieber、Sam Smith)、美國獨立搖滾Lord Huron主唱Ben Schneider等一流製作人聯合操刀,更邀請同樣備受時下文青大推的冰島爵士女伶Laufey合唱一曲。專輯13首歌曲圍繞虛擬主角Troubadour Sanchez與Evangeline的瘋狂愛情,同時突顯這對情侶的激情關係。其中Stephen Sanchez的生涯突破爆紅復古情歌“Until I Found You”,累積全球近20億串流量,美國3白金銷售認證,直奔告示牌熱門搖滾和另類歌曲榜冠軍與英國金榜No. 14席次,成為【Ginny & Georgia】和【Superman & Lois】兩齣美劇插曲;從著迷女主角的戀歌“Evangeline”,轉到“Only Girl”和“Be More”的真情告白,唱道對愛的悸動與信仰;浪漫過後的“Death Of The Troubadour”和“High”,展示Troubadour、Evangeline和她前任伴侶Hunter之間緊張的三角關係;“Doesn’t Do Me Any Good”則表態兩個相愛的人若無法在一起,就請停止空洞的愛情宣言,這樣只會讓心更痛。Stephen Sanchez期盼大家聆聽專輯故事同時,能在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共鳴,也能找到人生中那個對的人!


【曲目】:1.Something About Her 2.Evangeline 3.I Need You Most Of All 4.Only Girl 5.Be More 6.Until I Found You 7.Shake 8.High 9.Doesn't Do Me Any Good 10.No One Knows feat. Laufey 11.Caught In A Blue 12.Death Of The Troubadour 13.Send My Heart With A Kis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