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凱莉安德伍 Carrie Underwood _ 單寧與水鑽(豪華版)Denim & Rhinestones Deluxe Edition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10/06
編號:554835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8座葛萊美加持、美國當代鄉村樂超級天后,全美鄉村專輯榜#29張錄音室大碟慶功加值豪華版登場

豪華版加碼收錄6首曲目,其中包括衝入全美數位歌曲銷售榜前20強“Out Of That Truck”,以及專輯巡迴現場演唱版  "She Don't Know"

人美歌喉棒的Carrie Underwood,從選秀比賽的「美國甜心」到制霸歌壇的鄉村天后,入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拿下包括「最佳新人」到「最佳鄉村女歌手」在內共8座葛萊美禮讚,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屬於自己的星星,成為鄉村樂最高榮譽Grand Ole Opry殿堂會員,同為是史上第一位連續兩度奪下鄉村音樂學院獎(ACM)「年度藝人」的女歌手,也是史上唯一獲得該獎項的女性;累積25座CMT音樂獎,是獲獎最多的記錄保持人!除了音樂上的成就,還在電視、電影領域取得亮眼成績,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和成功企業家。曾立足「美國偶像」群星收入、獲獎數以及唱片銷售量最高三冠王!2021年才開幕的拉斯維加斯名勝世界(Resort World Las Vegas),邀約的第一位表演藝術家就是Carrie Underwood,名為「REFLECTION: The Las Vegas Residency」演出,從2021年12月到2022年春季門票全部售罄。2022年榮獲告示牌「最佳鄉村女歌手」以及「年度鄉村之星」頭銜!

擁有吉他與鋼琴的精湛彈奏功力、毫不吹噓的創作才情,Carrie Underwood摘下「美國偶像」第四季歌唱比賽后冠,200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Some Hearts】,創下Nielsen SoundScan統計歷史以來,狂賣數字衝最快的鄉村界處女之航、美國唱片產業協會RIAA的「最賣座鄉村樂女歌手之首張專輯」、各屆「美國偶像」初試啼聲最優成績。至今才18年時間,全球即開出超過8500萬唱片銷售量,錄製過28首冠軍單曲,成為RIAA史上獲得單曲獎最多的女性鄉村歌手,生涯中的8張錄音室專輯和1張精選,全部空降告示牌跨流行和鄉村派系排行榜前5名。Carrie Underwood不僅是鄉村音樂界的傳奇,更是歌唱比賽史上的模範生,散發無與倫比的美麗自信,綻放璀璨光芒的實現夢想。

Carrie Underwood說道:『現今音樂取得的方式比以前來的更容易,樂迷可以隨心所欲選擇各種不同類型、不同流派的歌曲。身為一名音樂家,我受到不同類型樂手和曲風影響,總會以某種方式融入我的音樂中,我現在越來越不會去阻止這種影響發生。鄉村樂仍是我最為熱愛,但偶爾加入不同口味於其中,可以擴展我的鄉村音樂品牌。這張專輯就包含各個不同的我,探索自己和身為創作人的更多音樂面向,就像第9張大碟【Denim & Rhinestones】的標題名稱,兩種看似不搭調的東西,卻異常和諧共鳴。』發行後直取全美鄉村榜亞軍、流行榜No.10,找回合作過的搭檔,身擁4座葛萊美獎肯定的David Garcia攜手製作。不僅激勵人心還充滿戲劇性的“Ghost Story”,直奔鄉村點播榜No.6,再為其生涯添入一張金唱片銷售認證;“Hate My Heart”特別秀上Carrie Underwood愛搖滾的心;2023年推出豪華盤追入6首曲目,其中主打“Out Of That Truck”節奏強勁,同時突顯吉他獨奏部分,衝入全美數位歌曲銷售榜前20強;專輯巡迴現場演唱版     "She Don't Know"等…。Carrie Underwood在這張專輯中表態嘗試不同音樂元素的決心,展現更加豐富性以及充滿活力,就像不同顏色的調色板一樣,共同構成一個獨特的音樂畫布。

【曲目】:1.Denim & Rhinestones 2.Velvet Heartbreak 3.Ghost Story 4.Hate My Heart 5.Burn 6.Crazy Angels 7.Faster 8.Pink Champagne 9.Wanted Woman 10.Poor Everybody Else 11.She Don't Know 12.Garden Bonus Tracks: 13.Out Of That Truck 14.Give Her That 15.Drunk And Hungover 16.Damage 17.Take Me Out 18.She Don’t Know (LIVE from The Denim & Rhinestones Tour)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