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巨星馬龍 Post Malone _ 奧斯汀 AUSTIN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08/04
編號:557962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台北專場演出門票秒殺!締造8首鑽石級認證單曲記錄保持人,數位世代串流霸主全新錄音室專輯登場。

葛萊美肯定製作班底回歸聯手操刀,並首次與天王製作人Max Martin聯盟共同打造,收錄破億單曲“Chemical”、最新抒情主打“Overdrive

經常改寫歷史、模糊音樂界限,並用一舉一動引發網路熱議,數位世代串流霸主Post Malone,骨子竄流狂妄不羈的搖滾血液,背著吉他率性彈奏;又能大搖大擺攻佔嘻哈領土,引來大批黑色藝人情義相挺。打破黑人和白人音樂疆界,饒舌和歌唱恣意切換,隨性的痞味或霸氣的腔調,再適當運用變聲效果器,讓眾多權威媒體評為新世代超級巨星,臣服在Post Malone豐富多變且難以界定的音樂風格之中。正式出道至今才不過短短8年,即入圍多達10次葛萊美獎,創下大破8千萬銷售門檻,美國本土驚人締造8首單曲獲頒千萬銷售鑽石級認證,至今仍是樂壇第一紀錄保持人!

2015年憑藉首單“White Iverson”展開爆炸性驚人效應,Post Malone以非流派方式嶄露頭角,激發一場潮流運動,超狂爆出千萬銷售量,大破10億串流量。2017年更是意氣風發,首專【Stoney】收尾單曲“Congratulations”再衝千萬銷量,趁勝追擊發行第二張專輯【Beerbongs & Bentleys】的首波主打“Rockstar”,第三度狂破千萬銷量,蟬聯8周告示牌冠軍,成為當年在榜冠軍時間最久的嘻哈單曲;打破Apple Music史上當周最高串流量,達到2500萬門檻;Spotify開出20億串流量、YouTube 10億點擊量,雙獲葛萊美獎「年度製作」和「最佳饒舌演唱」提名,Post Malone每出作品都是銷售排行和藝術評價雙保證。電影片商看準Post Malone超人氣,邀請替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譜寫/獻唱主題曲“Sunflower”,狂賣18白金,成為美國音樂史上最賣座單曲!第三張專輯【Hollywood's Bleeding】入席2019年連續榜首時間最長專輯,成為有史以來最多9首單曲打入百大流行榜前20強,還以14首歌曲同時進入百大單曲前40名的超狂佳績打破告示牌紀錄!

2022年第四張冠軍專輯【Twelve Carat Toothache】的好評還在持續發酵之際,Post Malone緊接著問世第五張個人大碟【AUSTIN】,專輯名稱以他真實名字命名 — 「這是我至今做過最有成就感、也是最令我興奮的專輯,準確傳遞了此刻我身為人、身為創作者的想法。」Post Malone誠意滿滿的獻上17首創作歌曲,首次無邀請藝人助陣,雖是如此,幕後製作群仍是星光熠熠,包括:年紀輕輕就拿下葛萊美「非古典類年度最佳製作人」大賞製作人Andrew Watt;Post Malone歷年專輯製作班底、15度入圍葛萊美獎喝采製作人Louis Bell;Lady Gaga、Madonna等天后御用大師Rami Yacoub等巨擘聯袂抬轎;更首度邀請身擁5座葛萊美獎天王製作人Max Martin聯手,共同打造流行神專。主打歌“Chemical”完全突顯Post Malone的好歌喉,無需他人作嫁即能立馬緊抓眾人雙耳,建構起80年代合成器Synthpop的結實基底,同時沾染當代流行元素,引發隨樂舞動的歡快感,直奔英美兩地Top15之林;混搭陷阱樂風的“Mourning”,深沉律動中牽引出內心悲傷,想要藉曲一吐為快,不想再陷入人們滿口謊言裡頭;展現Post Malone感性面的抒情搖滾“Overdrive”好聽破表,配上Post Malone沙啞高亢演繹,撩起內心感動!寫出自己的真實故事,自傳式的傑作【AUSTIN】,深刻體驗Post Malone用心將優質嗓音以及渴求的靈魂全然釋放!

【曲目】:1. Don’t Understand 我不懂2. Something Real 真實3. Chemical 化學反應4. Novacandy奴佛卡因糖5. Mourning 哀痛6. Too Cool To Die 酷到不能死7. Sign Me Up 我加入8. Socialite 社交名流9. Overdrive 超速10. Speedometer車速表11. Hold My Breath 屏住呼吸12. Enough Is Enough 夠了就是夠了13. Texas Tea德州茶14. Buyer Beware 買家當心15. Landmine 地雷16. Green Thumb園藝高手17. Laugh It Off 一笑置之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