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德瑞克 Drake _ 老實說,沒關係 Honestly, Nevermind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03/31
編號:481935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穩坐全美最高串流 樂壇冠軍王 德瑞克 霸佔全美流行+饒舌+節奏藍調/嘻哈三榜冠軍新碟

發行首周即累積2.5億串流天量,專輯全數歌曲入榜告示牌單曲榜TOP 35,饒舌霸主21 Savage唯一合作曲“Jimmy Cooks”空降美國流行榜冠軍

開啟數位/串流年代,立足無人能及天王地位的Drake,穩居全美串流數字最高首席,突破1.42億門檻,佔據Spotify全球統計「2010年代最多串流量藝人」。不僅如此,專輯銷售數量也令人咋舌,於美國本土飆出個人+合作3000萬超高數字。自首張專輯【Thank Me Later】至今,正式出道才不過邁入第13個年頭,Drake就已交出如此傲人成績單。提名多達51次葛萊美獎,抱走5座獎項肯定,累積全球各獎共193座。連續2011、2012、2015三年,入籍美國Complex雜誌「自1979年以來仍在世的最佳饒舌藝人」名單。Drake的輝煌還在不斷累加與締造,只有Drake能超越Drake,黑人嘻哈/饒舌界的冠軍王,能饒舌又能演唱,並把兩者都做好的第一把交椅!

每次發行作品都是冠軍保證,【Honestly, Nevermind】也不例外,一推出即霸佔全美流行+饒舌+節奏藍調/嘻哈三榜冠軍,成為Drake個人生涯第11張冠軍作品。自告示牌1956以來,緊追在The Beatles(19張)、Jay-Z(14張)之後,與Bruce Springsteen和Barbra Streisand共享11冠榮耀,相信這記錄很快就能往前躍進。這張新碟處處充滿驚喜和創意,展現一位藝術家多才多藝的實力,還有大無畏的實驗精神。從節奏感強烈的舞曲,注入時興電子風格、不敗的House舞韻,甚至具有異國風味的非洲鼓;到深情抒情歌曲,熱愛的節奏藍調曲式,輔入管弦樂的柔化;再到富有故事性和幽默感的饒舌詞彙,展現相當的成熟與自信,分享對愛情、名聲、財富、和人生的看法與感受,當然,也不忘向他的家人、粉絲、朋友們表達支持與感謝。

Drake將【Honestly, Nevermind】獻給美國時尚設計師、DJ及音樂製作人Virgil Abloh,他於2011年底離世,享年41歲。廣邀葛萊美肯定的40 (Beyonc、Lil Wayne)+Black Coffee (David Guetta、Ledisi)+Tay Keith (Eminem、Lil Nas X)+Vinylz (Jay-Z、Nicki Minaj)+百大DJ GORDO…等超過15位製作人協力操盤。選入滾石雜誌、紐約時報、告示牌、Complex等傳媒「2022年度最佳專輯」名單,外加AllMusic、Clash、英國衛報、NME高分推崇!一推出專輯,14首歌即累積首周2.5億串流量,排入2022年最多首周串流量專輯殿軍席次,除了“Intro”之外,其餘13首歌都擠入告示牌單曲榜前35名之列!不似許多嘻哈專輯喜歡找一群藝人前來助陣,僅找了傳媒譽為「亞特蘭大的獨立界英雄」饒舌霸主21 Savage幫腔,唯一指定合作曲“Jimmy Cooks”,建造堅實的Trap根基,空降美國流行榜冠軍;攀上全美第6名的“Sticky”,還橫掃英國舞曲榜,精彩混搭Deep House元素;繼續瞄準舞曲市場的“Massive”,搶下英國舞曲榜亞軍+美國舞曲/電子榜季軍,跳脫嘻哈框架,令樂迷驚喜連連!

【曲目】:1.Intro 2.Falling Back 3.Texts Go Green 4.Currents 5.A Keeper 6.Calling My Name 7.Sticky 8.Massive 9.Flight's Booked 10.Overdrive 11.Down Hill 12.Tie That Binds 13.Liability 14.Jimmy Cooks (featuring 21 Savag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