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麥迪森·坎寧安 Madison Cunningham _ 真情啟迪 Revealer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3/03/10
編號:455838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2023-葛萊美獎-最佳民謠專輯Grammy Best Folk Album得主!!!!

★串流收聽次數超過4600萬次,葛萊美獎提名的加州民謠搖滾創作才女歌手

★專輯獲得倫敦的獨立音樂網路雜誌The Line Of Best Fit8分好評

  2023年-葛萊美獎-最佳民謠專輯Grammy Best Folk Album得主!!,美國加州民謠搖滾創作女歌手Madison Cunningham深受著以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的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主題曲"Mystery Of Love"成名的男歌手Sufjan Stevens那份毫無虛飾,自然地唱出內心感受的風格的啟發,她也很享受站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的上萬人的舞台,擔任與自己的音樂風格完全不同的英國流行樂人氣偶像Harry Styles的演唱會開場演唱的那種征服不同的樂迷的挑戰性。

 在過去的三年裡,Madison Cunningham充滿親密感的情感表露的作品得到了不錯的迴響,她的2019年專輯「Who Are You Now」獲得了葛萊美獎最佳美國傳統音樂專輯(Best Americana Album)的提名,接著再以2021年的專輯「Wednesday」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民謠專輯的提名。在2022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Revealer】裡,Madison Cunningham抒發了存在於她的人生中關於成長,自我接納的不安,困惑與憂鬱,期待這些隻字片語能夠觸動聽者內心最深沉的感受,進行心情的對話。

在全球陷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風暴後,Madison Cunningham感受到悲傷,沮喪,憤怒,教育,恐懼與冷淡交雜的情緒,一開始,她知道其他人也和自己一樣經歷著同樣的情緒,心裡感到安慰,當她的祖母突然過世,突然間,她驚覺到那種交錯複雜的情緒所帶來的痛苦是多麼的令人難以承受,Madison Cunningham想起祖母的模糊樣貌,想著自己錯過了許多與祖母相處的時光,以及未曾對祖母說的話,寫下了"Life According To Raechel"這首描述著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痛,真誠袒露悲傷的真實感受的歌曲,Madison Cunningham表示,在完成"Life According To Raechel"這首歌曲時,她從自己所失去的人事物的過程中理解到全世界在疫情之下的悲傷情緒,【Revealer】成了她穿透這些情緒的方式。

Madison Cunningham的歌曲創作深受傳奇民謠藝人Joni Mitchell,Bob Dylan的啟發,對她來說,寫歌並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情,而且一點都不有趣,在創作的過程中,她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太會做人的人,她知道坦承自己需要別人的幫助是一件相當謙卑的事情。在錄製【Revealer】這張專輯時,Madison Cunningham為了要捕捉這些情緒的原始樣貌與急切感,每當她在家裡創作了一首歌曲,她就會在幾天內進錄音室去完成歌曲的錄製,Madison Cunningham再度邀請「Who Are You Now」,「Wednesday」兩張專輯的製作人Tyler Chester擔綱製作,同時也找了製作過流行搖滾樂團Twenty One Pilots的2021年全美專輯榜第3名的暢銷專輯「Scaled And Icy」與2015年全美專輯榜冠軍專輯「Blurryface」的製作人Mike Elizondo,以及製作過鄉村民謠女藝人Rosanne Cash的2018年全美民謠專輯榜第5名專輯「She Remembers Everything」,Sufjan Stevens的2015年全美專輯榜TOP 10暢銷專輯「Carrie & Lowell」的製作人Tucker Martin共同製作。

  【Revealer】這張專輯有著機智風趣的歌詞,加上奇特的歌曲轉折,還有異乎尋常的比喻,Madison Cunningham同時嘗試了不同的吉他彈奏風格,她從非西部鄉村民謠音樂的風格,像是非洲流行樂,南美洲音樂中去發掘不同於傳統電吉他的吉他風格,她也想盡辦法讓熟悉的樂器營造出不尋常且不安的情緒氛圍,在"Your Hate Could Power A Train"中,她透過踏板類效果器將夏威夷烏克麗麗的音高調整了八度音階,藉此製造出黑暗,狂野,具有威脅性的感覺,帶出歌曲所描述的失控,狂亂與憤怒的情緒。

  在錄製【Revealer】專輯的過程中,Madison Cunningham體會到寫歌的過程就跟面對悲傷的過程一樣都是沒有任何限制的,【Revealer】不單只是紀錄她人生中的黑暗時刻,它更是一個生存的指南,記錄著Madison Cunningham在創作的過程中找到快樂,在錯誤中找到美好的成長與改變,進而找到自己真正的樣貌。

【曲目】1. All I've Ever Know 2. Hospital 3. Anywhere 4. Sunshine 5. Life According To Raechel 6. Who Are You Now 7. In From Japan 8. Collider Particles 9. Your Hate Could Power A Train 10. Our Rebellion 11. Sara And The Silent Crowd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