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巴倫波英/指揮 _ 舒曼:交響曲全輯
古典專輯2CD+1BRA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3/02/24
編號:486295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9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752
 
   
■ 商品特色

★巴倫波英/指揮柏林國立歌劇院管弦樂團
  巴倫波因在2004年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時說:「這麼說吧,如果布拉姆斯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我們的精神生活會更為貧乏,但音樂的歷史或多或少會照著原來的方向繼續前進;然而貝多芬與舒曼的存在,使得華格納與馬勒成為可能。也因此,舒曼在歷史上可以說是19世紀最重要的作曲家之一。」幾年前,巴倫波英與柏林國立歌劇院管弦樂團灌錄的布拉姆斯交響曲全集,獲得相當高的評價;之後,這個組合在柏林愛樂廳與柏林國立歌劇院兩地都演出了舒曼的四首交響曲,而且同時收錄現場實況演出的錄音,並發行這套CD,慶祝巴倫波英的80歲生日。
  相較於巴倫波英前兩次的舒曼交響曲全集錄音(1997年與芝加哥交響樂團、2003年與柏林國立歌劇院管弦樂團),他在這次演出不選擇舒緩的速度,而是讓音樂以令人感到興奮的姿態進行,同時藉由灌注極度的凝聚力,巧妙地與之前的詮釋做區別,不止是在舒曼交響曲的音符裡發散熱情,更是對音樂信仰的一次堅定表白。

【曲目】

CD 1舒曼 : 第1,2號交響曲

CD 2 舒曼 : 第3,4號交響曲

BRA舒曼 : 第1,2,3,4號交響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