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小曾根真 / 鋼琴 _ 小曾根真 : 60歲紀念專輯 Makoto Ozone / Ozone 60 – Standards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3/02/03
編號:450777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2020年12月2日,日本水戶藝術館音樂廳錄製

   小曾根真是在全球爵士與古典樂活躍,並超越風格與流派的演奏家。自 1980 年代以來,他就活躍於美國與日本的爵士音樂界。近年來,他與許多主要古典樂團合作演出。成名多年後,從爵士樂領域再跨回自己的古典樂根本。

    2021年3月,發行鋼琴獨奏專輯《OZONE 60》紀念60歲生日。在爵士樂和古典音樂中將活躍的小曾根音樂魅力,專輯推出後再日本或得高度評價。

   專輯當中收錄12首爵士樂經典樂曲,經由小曾根真如筆劃般旋轉的驚艷演繹,比如”Smile”、 “All The Things You Are”、”Body And Soul”或是”Blue Monk”等經典樂曲,在在顯示出類拔粹的絕佳即興神采。

   專輯錄製於世界一流音響效果的日本水戶藝術館音樂廳,清晰透明的音色,在這個錄音中展露無遺。您還可以在專輯當中感受小曾根細膩的鋼琴觸感,讓抒情樂曲更具魅力。

【曲目】1.Sometimes   2.Smile  3.All The Things You Are  4.Alfie 5.I Love You, Porgy  6.Blue Monk   7.My Foolish Heart  8.Embraceable You  9.Luly’s Back In Town 10.The Star-Crossed Lovers 11.So Danco Samba  12.Body And Soul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