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ori Calliope _ SINDERELLA 通常盤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2/12/30
編號:485401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92
 
   
■ 商品特色

【首批特典】B4尺寸PVC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送自己迎接2023年的最佳禮物!

死神VTuber Mori Calliope首張主流專輯《SINDERELLA》台壓盤12月30日發行!

Mori Calliope為「hololive production」經紀公司旗下的英語圈「hololive English」中從事活動的VTuber。YouTube頻道的訂閱人數在2022年3月已突破200萬人。並在2022年4月4日於環球音樂 EMI Records主流出道,其主流出道EP《SHINIGAMI NOTE》在全球的六個國家・地區的iTunes專輯綜合排行榜榮獲第一,在iTunes專輯Hip-Hop排行榜則於全球16個國家・地區獲得冠軍。

以"10大罪"為主要概念的《SINDERELLA》,通常盤收錄以各大罪為主題的10首全新作品加一首bonus track共計11首歌曲。對於本作,Mori Calliope本人表示道「唱著歌,並犯下了罪過。過著這樣雙重生活的公主…灰姑娘。不管這位女孩照映出了什麼樣的魅力,其實都與"完美"相差甚遠。這張專輯就是在講述這女孩的故事。」

【CD】
01. Taste of Death

02. Wanted, Wasted

03. I’m Greedy

04. Internet Brain Rot

05. NEZUMI Scheme

06. soul food

07. CRINGECORE

08. Dance Past Midnight feat. AmaLee

09. Death Sentence

10. glass slipper

11. end of a life (Happily Ever After ver.) (Bonus Track)

(內附中譯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