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齊瑪曼,鋼琴 Krystian Zimerman _ 齊瑪諾夫斯基:鋼琴作品輯 Karol Szymanowski: Piano Works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2/10/28
編號:486300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當今最具影響力的鋼琴家之一,這一次把焦點放在一位被過度忽視的作曲家身上;對齊瑪曼而言,齊瑪諾夫斯基的鋼琴音樂,重要性值得與同胞蕭邦的音樂平起平坐。

     當齊瑪曼2022年6月旅行至日本的福山市,他終於完成了一趟長達28年的旅程:自1994年起,他決心開始灌錄同胞齊瑪諾夫斯基的鋼琴作品。這股動力一方面來自於即將到來的齊瑪諾夫斯基的140歲冥誕(他出生於1882年10月6日),另一方面來自於在福山市一間美麗的音樂廳灌錄這些作品。這座音樂廳是由齊瑪曼的友人,日本聲學專家豐田康久所設計的,齊瑪曼對此高度讚賞說 :「在豐田康久所設計的音樂廳裡,每一個音符都是清晰的,同時又被溫暖的空間包覆著。」

    齊瑪曼在這張專輯裡挑選的作品,都是在他心目中盡顯齊瑪諾夫斯基本質的作品,為了在他的音樂之中揮灑出一道新的光芒,堅定地將他置於創作鋼琴作品的偉大作曲家行列之中。這裡的每一首或一套作品,都代表了齊瑪諾夫斯基在創作生涯發展之中,每一個不同而獨特的階段。其中《假面舞》Op. 34早在1994年即錄製完成,卻都一直沒有發行;另外這張專輯也收錄《波蘭民謠主題變奏曲》Op. 10以及前奏曲與馬厝卡舞曲的選曲。

【曲目】前奏曲輯,作品1

[1] 第一號前奏曲    [2] 第二號前奏曲   [3] 第七號前奏曲  [4] 第八號前奏曲   [5] - [7]《假面舞》,作品 34

馬厝卡舞曲

[8] 第13號  [9] 第14號   [10] 第15號    [11] 第16號   [12] - [23]《波蘭民謠主題變奏曲》Op. 10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