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邦蒂絲 _ 邦蒂絲 : 輪廓 Dulce Pontes : Ferfil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2/12/02
編號:450841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法朵天后邦蒂絲無疑是葡萄牙最著名的藝術家之一。她不只是擅長葡萄牙法朵歌曲,同時能演唱流行歌曲、民謠與古典樂曲,與不同音樂流派的重要人物合作,展現出個人多才多藝的一面。

  2017年以來,邦蒂絲一直沒有推出新專輯。五年後,她終於以《輪廓》回歸葡萄牙歌曲,穿梭在法朵、爵士、拉丁音樂等不同曲風之間,表現出強烈的個人色彩與音樂意圖。

  專輯由邦蒂絲與古巴著名貝斯手埃雷迪亞共同製作。除了《Valsa da Libertação》,主打歌曲《Na Lingua Das Canções》,還有根據葡萄牙詩人索菲亞‧梅洛布瑞納‧安德雷森詩作《為什麼》寫成的同名歌曲、依據Maria Mamede獻給邦蒂絲的歌詞《Retrato》寫成的歌曲都是由邦蒂絲親自譜曲;充滿懷舊與希望的讚頌海洋歌曲《Dulce Caravela》則是由邦蒂絲包辦詞與曲。邦蒂絲也把1920年代拉卡勒譜寫的西班牙語名曲《罌粟花》改編以葡萄牙語演唱,並演唱傳奇法朵前輩歌手阿瑪麗雅‧羅德里奎的招牌歌曲《Soledad》。

【曲目】[1] Na Lingua Das Canções   [2] Amapola  [3] Leilão Da Casa Da Mariquinhas  [4] Valsa da Libertação (with Ricardo Ribeiro)   [5] Soledad   [6] Fado Mal Falado   [7] Lenda das Algas   [8] Laranjinha  [9] Porque   [10] Retrato   [11] Dulce Caravela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