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卡莉蕾 Carly Rae Jepsen _ 寂寞時刻 The Loneliest Time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2/11/11
編號:481035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葛萊美獎入圍肯定 國民甜心再次混搭迪斯可、放克、70年代民謠、80年代流行風格,打造第六張全新大碟【寂寞時刻】

收錄輕快首單“Beach House”、與葛萊美入圍肯定Rufus Wainwright共寫合唱專輯同名主打歌曲等13首新作

「我十分著迷於“寂寞”這個概念,如果換一個角度審視,寂寞可以是很美的,就跟“愛”一樣,有時候寂寞也能讓你做出反常的行為」

2012年以一首“Call Me Maybe”,讓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卡位2012年度新人王后冠。霸佔告示牌長達9周冠軍,締造全球7500萬銷售量,突破10億串流量,入籍「史上最暢銷的數位單曲」名單,在瘋來電答鈴的年代,成為最受歡迎的鈴聲音樂。令人捧腹的有趣MV,於YouTube衝上14億瀏覽人次,全球陷入卡莉蕾的甜美攻勢中。陸續將全美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歐洲MTV音樂獎、青少年票選獎蒐集入袋,家鄉的朱諾獎累積3座,還在加拿大星光大道留下屬於自己的一顆星星!

“Call Me Maybe”還沒走紅之前,在加拿大卡莉蕾是位出道多年的創作才女,拿下第五季「Canadian Idol」歌唱選秀節目季軍,發行過【Tug Of War】專輯+【Curiosity】EP,提名朱諾獎「最佳新人」和「年度詞曲創作」肯定的卡莉蕾,從小接受音樂洗禮,父親會在床邊彈吉他唱著James Taylor的歌當作安眠曲,母親則教導Leonard Cohen充滿詩意的歌詞內容。17歲努力學習吉他、寫歌創作。高中時期,累積「安妮」、「綠野仙蹤」、「火爆浪子」等多齣音樂劇的演出經驗。正當小賈斯汀返鄉過聖誕,於電台聽到“Call Me Maybe”放送,心想這絕對能成為大紅歌,陷入瘋狂著迷的上網搜尋卡莉蕾背景與資料,最後穿針引線成為Schoolboy Records同門師妹,一段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故事就此展開。進軍國際專輯【Kiss】,直奔英美兩地前十強;偕同被卡莉蕾圈粉的影帝Tom Hanks和伯樂Justin Bieber共舞MV主打“I Really Like You”收錄於【Emotion】作品中,入選滾石雜誌、告示牌、時代雜誌等10餘家「年度最佳專輯」名單!

繼【Dedicated】和續曲【Dedicated Side B】又成為各傳媒票選「年度最佳專輯」後,送上的最新力作【The Loneliest Time】,卡莉蕾從100多首創作,縮減最後13首曲目,藉由寫歌擺脫疫情侵襲時,猶如與世隔絕的苦痛,創造一個逃避現實的世界,通過歌曲的傳遞,送達至每位聆聽者內心,進而引發共鳴。讓卡莉蕾補充道:『面對隔離時的孤獨,反而成為可以真正成長和改變的時刻。優先考慮自己的需求並採取更大膽行動,無論如何都想敞開心扉對自己和他人誠實。』混搭迪斯可、放克、70年代民謠、80年代流行等風格,捕捉振奮人心又懷舊的音樂畫面。匯集曾操刀Vampire Weekend、Lykke Li、Tove Lo、P!nk、Troye Sivan、Alanis Morissette…等縱橫於獨立和流行界代表藝人/團體暢銷作品,超過10位製作高手連袂抬轎,贏取滾石雜誌+每日電訊報+NME給予4星高分背書。第一波主打“Beach House”,閃爍復古搖擺節拍,前流行樂團The Click Five鍵盤手Ben Romans參與合音,諷刺男人在約會軟體上愛說大話、拋出荒謬可笑之事。另外舉凡:相信能更接近真愛的開場“Surrender My Heart”、哀悼逝去舊物和曾擁有之人的“Western Wind”、揭露自己搞砸一段感情關係的“Far Away”、再到“Joshua Tree”和“Go Find Yourself Or Whatever”,都和孤寂有了聯繫;最後以專輯同名曲“The Loneliest Time”完美總結,與葛萊美入圍肯定歌王Rufus Wainwright打造出浪漫夢幻又唯美氛圍,卡莉蕾再次帶領樂迷墜入富於豐沛情感和戲劇性的空間中!

【曲目】:1.Surrender My Heart 臣服於心2.Joshua Tree約書亞樹3.Talking To Yourself 自言自語4.Far Away遙遠5.Sideways 搞砸6.Beach House海邊小屋7.Bends彎曲8.Western Wind 西風9.So Nice 超好10.Bad Thing Twice 壞事成雙11.Shooting Star 流星12.Go Find Yourself Or Whatever 去找自己或做什麼都好13.The Loneliest Time (featuring Rufus Wainwright) 寂寞時刻ft. 洛福斯溫萊特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