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葳蘿 willow _ 調適機制
環球西洋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2/10/07
編號:935555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MTV音樂獎多項入圍、艾美獎、安妮獎等入圍肯定,金獎巨星Will Smith影歌雙棲愛女第五張錄音室專輯

重回最愛龐克領域,新生代製作好手Chris Greatti助陣操盤,收錄暢快搖滾主打“hover like a GODDESS”一掃所有暗黑情緒

超有想法、超有個性,既然擺脫不了「威爾史密斯的女兒」標籤,那麼就一路誠實做自己。音樂風格多變到令人驚喜,富R&B質地有漂亮真假音轉換,可以邊彈電吉他邊耍搖滾,同時爆發龐克不羈感,還可大搖大擺玩翻流行區塊,配上大膽化妝與服裝,拒當美美假娃娃,或是一摔就破的花瓶。才華倍受肯定的WILLOW,年僅12歲就與哥哥Jaden Smith一同拿下BET黑人娛樂電視大獎的潛力新星獎,亦受到艾美獎、安妮獎等入圍肯定,隨後也多次入圍MTV音樂獎,在影視音樂圈的亮眼表現有目共睹!

老爸是抱走奧斯卡+金球獎榮耀、4座葛萊美獎肯定,「富比士」評選全球最吸金巨星Will Smith;老媽則是身兼演員、重金屬樂團Wicked Wisdom創作核心、製作人、導演、作家、模特兒、女企業家、配音員等全方位藝人Jada Pinkett Smith;曾演出「當幸福來敲門」、「當地球停止轉動」、改編「小子難纏」的「功夫夢」、協助超人氣小賈斯汀進榜單曲“Never Say Never”、能饒舌/跳舞/寫曲的Jaden Smith是大她2歲的哥哥。在WILLOW年僅10歲時,就以“Whip My Hair”進軍歌壇,一舉攻下英國金榜亞軍席次,美國熱賣百萬銷售量,替Smith家族添入光榮史記!

 簽入嘻哈天皇Jay-Z打造娛樂帝國Roc Nation旗下,2015年開始推出個人專輯。2021年的作品【lately I feel EVERYTHING】邀請Blink-182鼓手Travis Barker、流行龐克女教主Avril Lavigne合作,總累積全球4億串流量!再接再厲投入最愛搖滾領域,散發黑暗氣息、挖掘內心混亂的自己,被壓抑和焦慮情緒全然釋放在<COPINGMECHANISM>新碟中。WILLOW負責詞曲撰寫、製作、樂器演奏,展現全方位才華,因為和全球破30億串流量,轟炸Z世代音樂圈的英倫超怪咖YUNGBLUD合作而走紅,新生代製作好手Chris Greatti前來協助操盤。嘶聲力竭演繹開場曲“〈maybe〉it's my fault”,回憶被傷痛折磨且遍體鱗傷的心,最後歇斯底里的怒吼,將錯往自己身上攬,聽的令人不捨;墜入混沌且充滿恐懼生活的“curious/furious”,體驗人生的真實面,當作一次又一次的試煉;電子+搖滾元素奮力於“hover like a GODDESS”超展開,猛力撞擊出過癮律動。此回WILLOW要給自己冒險一次,無論奔放亦或扭曲,詳細記載屬於21歲的青春大叛逃!

【曲目】:1.〈maybe〉it's my fault 2. Falling Endlessly 3. curious/furious 4. WHY? 5. <Coping Mechanism> 6. Split 7. hover like a GODDESS 8. ur a <stranger> 9. Perfectly Not Close To Me (feat. Yves Tumor) 10. No Control 11. BATSHI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