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搖滾小丑 Yungblud _ 同名專輯 Yungblud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2/09/16
編號:459020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他要用搖滾對抗整個世界!累積全球30億串流收聽、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提名 英倫龐克新混種 搖滾小丑YUNGBLUD全新龐克搖滾大碟

專輯由機關槍凱利、謎幻樂團製作群聯手打造,收錄威爾史密斯影歌雙棲愛女Willow Smith跨刀合唱“Memories”與最新主打“Tissues

超怪?說他是音樂圈的怪咖,YUNGBLUD會很開心接受這樣的稱呼!早已入圍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男歌手」喝采,還獲得MTV歐洲音樂獎、NME、Amazon等音樂獎座肯定,雖然歸類在搖滾區塊中,但是,別給YUNGBLUD的音樂太多框架,喜歡自由自在創作,而他狂放不羈的瘋狂形象神似Joker小丑,行事風格也頗有Joker風格,今天玩流行搖滾、明天走龐克路線、後天搞嘻哈饒舌,看心情而定,音樂風格,他說了才算!

    來自英國南約克郡,本名Dominic Richard Harrison的YUNGBLUD,2歲開始學吉他,還會彈鋼琴,10歲開始創作歌曲。還沒與音樂接軌前,YUNGBLUD是位演員,曾加入英國長壽劇「愛默戴爾 Emmerdale」、迪士尼青春劇「北極星旅社 The Lodge」的陣容。20歲開始,陸續在網路上發表作品,不僅迅速累積許多忠實粉絲,更吸引唱片公司注意,簽入環球唱片旗下,準備進軍國際一展長才。除了試水溫的多張EP發行之外,2018推出的首碟【21st Century Liability】,讓傳媒驚豔不已,專司搖滾/金屬的Kerrang!直接送上(4/5)高分推崇,單曲“Polygraph Eyes”入選澳洲年輕族群深具影響力電台Triple J強推「2018年百大熱門單曲」名單中。2020年第二張作品【weird!】更是了得,直接搶攻英國金榜冠軍,還打入美國市場、闖進流行和搖滾雙榜,英國每日電訊報給予(4/5)高分力捧。YUNGBLUD所有作品至今於Spotify總累積全球30億串流量,每個月還有超過800萬的聆聽流量!

  第三張同名專輯【YUNGBLUD】,讓這位Z世代搖滾偶像,再次替全世界被稱為怪人、怪胎和被邊緣化的人辯護,同時深入昔日創傷記憶中,將其苦痛當成人生課題,進而大聲吶喊、勇敢擺脫,轉化正面能量散播出去。聯合入選滾石雜誌力薦「2019年你必須知道」新秀名單實驗電音團隊100 Gecs的Dylan Brady(Charli XCX、The Neighbourhood)+身兼DJ、製作人、混音師、詞曲撰寫者、錄音工程家等職務的Matt Schwartz(Robbie Williams、Kylie Minogue)齊力打造,呈現更多元豐富的音樂世界。第一波主打“The Funeral”,潛入美國另類搖滾榜前十強,YUNGBLUD邀請大家和不羈靈魂共舞,敲打爽朗順暢的流行搖滾節奏,音樂錄影帶請到神字輩搖滾夫妻檔Ozzy和Sharon Osbourne參與演出;訴說每個人都想被愛的心,繼續聽到搖頭晃腦的“Tissues”,取樣英國經典樂隊The Cure的“Close To Me”,野性不減、過癮加倍;影視歌多棲巨星Will Smith - 活躍於音樂圈的愛女Willow助陣“Memories”,兩人突破黑暗籠罩,緊抓一絲喘息機會;甩開悲傷、逃離網路操控的“Don't Feel Like Feeling Sad Today”,歌曲不到兩分鐘的長度,體驗毫不掩飾直襲腦門的龐克超快感!

【曲目】:1.The Funeral 2.Tissues 3.Memories (with Willow) 4.Cruel Kids 5.Mad 6.I Cry 2 7.Sweet Heroine 8.Sex Not Violence 9.Don't Go 10.Don't Feel Like Feeling Sad Today 11.Die For A Night 12.The Boy In The Black Dres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