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詹姆斯貝 James Bay _ 勇氣之躍 Leap
西洋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2/09/02
編號:455851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累積全球近75億串流量,吉他小清新重回情歌創作派,空降英國金榜No. 4第三張全新大碟

Billie Eilish哥哥Finneas、王牌大師Paul Epworth、【一個巨星的誕生】製作Dave Cobb等多座葛萊美獎高手擔綱製作

架構在流行曲調中,恣意切換民謠搖滾和靈魂樂頻率,竭力的演繹凝聚神傷情懷,靠著一把吉他,透過純粹旋律和節奏的化學效應,那令人沉醉又欲罷不能的唯美詩篇,讓全球數千萬樂迷聽著他的歌淚流成河,吉他小清新James Bay,一出道即獲各界好評,實至名歸的領下「全英最佳男歌手」頭銜。從英美兩地暢銷天王、天后Ed Sheeran和Taylor Swift,到歷久不衰的搖滾傳奇天團The Rolling Stones,都極度欣賞James Bay的才情。

James Bay在2014年推出首張專輯【Chaos And The Calm】,空降英國冠軍,美國寫下第15名佳績,寫下“Let It Go”、“Hold Back The River”在多國拿下多白金唱片認證、至今仍然受到愛戴的暢銷曲,榮膺全英音樂之評審團大獎、入席「BBC Sound Of 2015」年度新聲亞軍、提名包括「最佳新人」大獎在內的三座葛萊美獎加冕。隨後,James Bay反而潛心長達4年之久才送出挑戰電子搖滾的優秀續篇【Electric Light】,直奔英國亞軍,再度獲得傳媒普遍好評。至今累積全球近75億串流量,單曲+專輯也累積突破千萬銷售量。

不過這樣順遂的成名,讓James Bay陷入掙扎,2019年開始他不斷寫歌幫助自己面對恐懼、焦慮和自信問題,突然感到自己一文不值,寫了一批苦痛的歌,錄完之後發現自己與世隔絕,糾結在消極的負能量中。受到已故美國作家John Burroughs名言:「勇敢跳出去,接住你的網子將會出現 Leap, And The Net Will Appear」的啟發,James Bay決定跳進悲傷的漩渦中,去擁抱它而不頑強抵抗,同時環顧四週還有那麼多愛他、關心他的人在,他們無私的奉獻,協助James Bay從脆弱走向堅強,於黑暗時刻找到指引前行的光亮。慶祝新生命的到來、感謝身旁所愛的人,將這樣的力量和勇敢匯入第三張大碟【Leap】當中,甫發行即取得英國金榜No. 4席次,邀約5座葛萊美獎的王牌大師Paul Epworth (Adele、Rihanna)、Billie Eilish哥哥Finneas+Ed Sheeran簽下自有廠牌民謠才子Foy Vance+身擁多達8座葛萊美獎肯定Dave Cobb (Lady Gaga [一個巨星的誕生]、Chris Stapleton)+提名過葛萊美獎的Sacha Skarbek(Adele、Jason Mraz)+美國獨立搖滾Kopecky成員Gabe Simon等各界高手齊心效力。從苦樂參半的“Give Me The Reason”開始,聽到屬於James Bay特有的豐沛情感,現已累積1千2百萬串流收聽;獻給在一起10幾年女友的“One Life”,感謝一路的支持,也透露迎接寶貝女兒的喜悅,相當動人。經歷4年琢磨而生的【Leap】,以音樂給與樂迷深深的擁抱,陪伴一起面對挫折和失敗,跳脫深陷難過和氣餒情緒,進而找到最佳解決方法,以及感受強烈「愛」的關懷!

【曲目】1.Give Me The Reason 給我理由2.Nowhere Left To Go無處可去3.Save Your Love 留著你的愛4.Everyone Needs Someone 每個人都需要依靠5.One Life 只活一回6.Silent Love 沉默的愛7.Love Don’t Hate Me 吾愛 別恨我8.Brilliant Still 依然燦爛9.Right Now 此刻10.We Used To Shine 曾經閃耀11.Endless Summer Nights 無盡夏夜 12.Better更好 內附原文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