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南方之星 Southern All Stars _ 大海 Oh Yeah《精選輯 2CD》
日文專輯2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08/31
編號:679128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日本國民天團南方之星,成軍40年發行最新精選輯「大海 Oh, Yeah!!」是1998年所推出的暢銷專輯「海 Yeah!!」發行20年後的續篇,收錄從1998年到今年2018年所發表的南方之星作品中,嚴選出的好評之作中的名曲佳作,並包括話題最新歌曲總共32首歌2CD的大作。傳唱度最高的「TSUNAMI海嘯」、「LOVE AFFAIR~秘密約會~」、「HOTEL PACIFIC」、「想在淚海被你擁抱~SEA OF LOVE~」、「Peace & Hi-lite」、「東京VICTORY」、以及長瀨智也主演電影「飛上天空的輪胎」主題曲「把愛獻給作戰的戰士們」、南方之星團員代言主演的話題飲料廣告曲「壯年JUMP」,還有鍵盤手原由子主唱之新曲「北鐮倉的回憶」,這首也是野村周平所主演的「古書堂事件手帖」電影主題曲等3首新歌共32曲的豪華精選2CD。

 八月一日在日本推出的「大海 Oh, Yeah!!」,首週出貨高達60萬張的佳績,即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專輯,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大海 Oh, Yeah!!」的發行也帶動了20年前發行的「大海 Yeah!!」精選輯熱賣,兩輯分列公信榜8月4日日銷售榜的冠亞軍之大位。「大海 Yeah!!」在發行20年來直到今天依舊是長賣專輯,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累計出貨480萬張,不愧為經典中的經典之作。「大海 Oh, Yeah!!」也是今年(2018)至今唯一一張蟬聯雙週冠軍的專輯。

 描寫以大海及夏天為舞台的戀愛情景以及男人心,又夾雜著對人世社會批判的歌曲,首首讓人感受到「無常」「剎那」,整張作品漂溢著哀愁、抒情風,與日本人的喜怒哀樂相契,所以40年來贏得大眾喜愛的”南方調”,也藉由這張精選輯再度宣示樂團的存在感。

 也許會以為成軍40年的南方之星,支持他們的樂迷年齡層會偏高,但以「大海 Oh, Yeah!!」首週出貨60萬張,「海 Yeah!!」一週銷售萬張的成績來看,只要是日本人無人不喜愛南方之星,「大海 Oh, Yeah!!」可說是家家戶戶擁有的一枚,也是證明日本國民天團之稱,是當之無愧!

 

【DISC-1曲目】“Daddy” side

【DISC-2曲目】“Mommy” side

1.TSUNAMI 海嘯

1.東京VICTORY

2.LOVE AFFAIR~秘密約會~

2.搖滾超人~Rock'n Roll Superman~

3.BLUE HEAVEN

3.愛情與慾望的歲月

4. Yellow Man~星星王子~

4.DIRTY OLD MAN~再見夏天~

5.SEA SIDE WOMAN BLUES

5.I AM YOUR SINGER

6.彩~Aja~

6.快樂結局

7.HOTEL PACIFIC

7.北鎌倉的回憶

8.唐人物語

8.FRIENDS

9.SAUDADE~嚴冬的海市蜃樓~

9. Peace & Hi-lite

10.想在淚海被你擁抱~SEA OF LOVE~

10.蘆薈

11.我的世紀末病歷表

11.神之島遙遠國度

12.OH!! SUMMER QUEEN~夏日女王~

12.光榮的男人

13.LONELY WOMAN

13.BOHBO No.5

14.01MESSENGER~電子狂之詩~

14.螢

15.無盡永恆之愛

15.把愛獻給作戰的戰士們

16.圓一個美好的夢吧

16.壯年JUMP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