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吉娜‧愛麗絲 Gina Alice _ 樂界《鋼琴》Wonderworld
古典專輯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1/12/23
編號:485695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752
 
   
■ 商品特色

◎優美琴音,音樂仙境

★「當您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片刻,音樂會是一個好朋友。」--- 吉娜‧愛麗絲

★《科隆城市報》讚揚十五歲的吉娜‧愛麗絲「手指輕鬆地在跳舞,即使是憂鬱的慢板也能保有清新的活力。最後急板出現了閃閃發光的聲音魔術」

   說到「吉娜‧愛麗絲」,許多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鋼琴家郎朗美麗的妻子。1994年出生於德國,流著德韓血統的吉娜‧愛麗絲也是一名鋼琴家。她從四歲學習鋼琴,八歲開始在德國、法國、西班牙的舞台上演出,2004年在由德中社團舉行的威斯巴登國際鋼琴大賽中得到首獎,2006年在慕尼黑青年鋼琴平台得到「觀眾獎」。與郎朗結婚而受到全球關注前,吉娜‧愛麗絲已經以音樂說服德國媒體。《威斯巴登信使報》稱十四歲的「吉娜‧愛麗絲以蕭邦、李斯特的作品在鋼琴上熠熠生輝」;《科隆城市報》讚揚十五歲的吉娜‧愛麗絲「手指輕鬆地在跳舞,即使是憂鬱的慢板也能保有清新的活力。最後的急板出現了閃閃發光的聲音魔術」;《法蘭克福新報》則誇讚她是一名「非常有主見」的年輕人。

    在首張個人獨奏專輯裡,吉娜‧愛麗絲挑選出多首個人喜愛,並且深受啓發的古典及當代音樂作品,從說故事的角度來分享這些對她意義重大的音樂。曲目從舒曼、拉赫曼尼諾夫、布拉姆斯的浪漫派作品開始,接著是與她的血統、婚姻息息相關的東方作品,包括吉娜‧愛麗絲熱愛的久石讓作品〈人生的旋轉木馬〉(選自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她讓音樂除了原有的哀傷,更多了溫暖與力量。

 【曲目】

CD 1

[1] 舒曼:陌生的國家與人民(選自為鋼琴而寫的《兒時情景》,作品15-1)

[2] 拉赫曼尼諾夫:D大調第五號前奏曲,作品23-4

[3] 舒曼:夢幻曲(選自為鋼琴而寫的《兒時情景》,作品15-7)

[4] 布拉姆斯:降E大調間奏曲,作品117-1

[5] 比爾‧艾文斯:海景Seascape

[6] 任光:彩雲追月(王建中改編)

[7] 坂本龍一:作品Opus

[8] 薩替:第一號吉諾佩第(裸體歌舞)

[9] 馬克斯‧李希特:Vladimir's Blues

[10] 提爾森:艾蜜莉圓舞曲(選自六首鋼琴小品,第二冊)

[11] 李斯特:舒曼歌曲《奉獻》鋼琴改編曲,S. 566

[12] 賽伊:A大調根據莫札特鋼琴奏鳴曲K. 331輪旋曲樂章而寫的幻想曲《土耳其風格的爵士樂》

[13] 蕭邦:降E大調第二號夜曲,作品9-2

[14] 布拉姆斯:搖籃曲(選自為人聲與鋼琴而寫的歌曲,作品49-4)

CD 2

[1] 帕海貝爾:D大調為弦樂與數字低音而寫的卡農(選自D大調為三小提琴與數字低音而寫的吉格舞曲與卡農,T. 337)

[2] 德布西:為鋼琴而寫的圓舞曲《比緩板更慢》,L. 128 (121)

[3] 杜鳴心:水草舞(吳祖強改編自舞劇音樂《魚美人》)

[4] 馬克斯‧李希特:午後 A Catalogue of Afternoons

[5] 吉娜‧愛麗絲:安可曲 Encore

[6] 拉赫曼尼諾夫:G大調第十六號前奏曲,作品32-5

[7] 德布西:月光(選自為鋼琴而寫的《貝加摩》組曲,L. 82 (75)-3)

[8] 布萊恩‧伊諾:金髮美女 Blonde

[9] 久石讓:人生的旋轉木馬(選自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

[10] 布拉姆斯:A大調間奏曲(選自鋼琴小品,作品118-2)

[11] 貝多芬:如歌的慢板(選自C小調第八號鋼琴奏鳴曲《悲愴》,作品13)

[12] 李斯特:降D大調第三號慰藉曲,S. 172-3

[13] 舒曼:怪話(選自為鋼琴而寫的《兒時情景》,作品15-2)

[14]布拉姆斯:降A大調圓舞曲(選自為鋼琴四手聯彈而寫的十六首圓舞曲,作品39-15)與郎朗共同演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