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Haydn:Italian Arias / 海頓:義大利歌劇詠嘆調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12/01
編號:477746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費雪狄斯考是唯一錄製過海頓歌劇詠嘆調的德國男中音,但是時間早在1969年。而且夸斯托夫注意到,費雪狄斯考的詮釋相當知性,經過全面慎重的思考,在這張專輯裡,夸斯托夫試著除去過多的思考,表達音樂中最直接的情緒,而這也是海頓歌劇能夠吸引夸斯托夫的主因。

  在這張專輯裡,夸斯托夫從九部作品中匯集這一套多樣化的曲目。由於海頓為男中音譜寫的詠嘆調多半帶有滑稽的性質,因此整張專輯的風格相當輕鬆愉快而且容易接受。夸斯托夫認為,海頓作品中最迷人的地方,在於傳承音樂傳統與風格的同時,也能從中加入個人不尋常的微妙變化與精確風格,讓演唱者與水樂者雙方都能充滿樂趣。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海頓
沒有任何補救措施,也沒有出路(選自歌劇《落空的不貞》第一幕)
 
 2. 這好戰的鋼鐵將散發出上千道閃光,燃燒的火花(選自歌劇《奧蘭多‧帕拉第諾》第二幕) 
 3. 未埋葬的陰影,離開這裡(選自歌劇《奧蘭多‧帕拉第諾》第三幕) 
 4. 如果由他帶領征服,膽大妄為的敵人應該會被擊倒(選自歌劇《阿爾米達》第一幕) 
 5. 把他帶到營帳裡(選自歌劇《阿爾米達》第二幕) 
 6. 他帶著疲倦的雙腳踏上光榮的道路(選自歌劇《無人島》第一幕) 
 7. 當然,你看到了森林(選自歌劇《善有善報》第二幕) 
 8. 閣下,請告訴我(選自歌劇《善有善報》第一幕) 
 9. 記住,沒有溫柔的美麗就像沒水的噴泉(選自歌劇《善有善報》第二幕) 
 10. 們看起來像個聖人(選自歌劇《突然的相遇》第一幕) 
 11. 別射……我會退出(選自歌劇《真誠的貞操》第一幕) 
 12. 多麼讓人愉快的世界(選自歌劇《月亮的世界》第二幕) 
 13. 別害怕信任我(選自歌劇《月亮的世界》第二幕) 
 14. 勇敢的胸膛裡有一顆溫柔的心(為畢安奇歌劇《逃兵》第三幕所寫) 
 15. 對那些結婚的人而言,就是失去自由,這話說得好(為薩利耶里歌劇《好妒男人的學校》第三幕所寫) 
 16. 如果活著沒有愛與歡樂的希望,不如死了好(選自歌劇《哲學家的靈魂─奧菲歐與尤麗迪絲》第三幕) 
 17. 我們寄希望於某些目標(選自歌劇《哲學家的靈魂─奧菲歐與尤麗迪絲》第一幕) 
 18. 別讓復仇落空(選自歌劇《哲學家的靈魂─奧菲歐與尤麗迪絲》第二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