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黑貓同盟 _ Un chat noir 黑貓喵喵【封入特典:精美喵喵明信片+活動說明卷】
日文專輯CD【封入特典:精美喵喵明信片(共兩種,隨機封入一張)/活動說明卷】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1/10/01
編號:388366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92
 
   
■ 商品特色

【封入特典】精美喵喵明信片(共兩種,隨機封入一張)/活動說明卷。

台壓盤特別專屬活動

喵~ 貓咪視角的音樂!?

由鹿尾菜醬♀(Hijiki)、小福田桑♀兩隻浪貓催生了由音樂人上田健司和歌手演員小泉今日子所組成的「黑貓同盟」音樂二人組,並且在9月29日日本的”招財貓之日”,推出了《Un chat noir黑貓喵喵》專輯,從貓咪視角來看世界,分享了16首活靈活現的喵星人物語。

大姊貓卡琳帶著里爾、西碧、佐伊、米內特、米努、瑪雅以及提格雷等小囉囉惡作劇,到處去按門鈴! 菲爾、咪咪、康奈爾、桑巴、甘草、 咪咪奈、班尼拉手腳很快,總是趁著夜晚大鬧一通! 多雷米因為突然聽到上天的聲音而展開尋找天命註定的貓奴! 貓咪的日常竟是在巴黎香榭大道奔跑、在普羅旺斯浪漫度假,天啊!多麼令人羨慕的生活! 此外,想知道法國黑貓和日本東京的黑貓是如何對話嗎? 《Un chat noir黑貓喵喵》豐富又有趣的描述,歡迎您即刻加入黑貓同盟之列!

黑貓同盟源自於小泉今日子在Spotify音樂平台開始了原創Podcast「真正的小泉小姐」後,為了豐富節目而邀請上田健司一同加入,當時兩人都開始收養流浪的黑貓的生活,所以誕生了黑貓同盟的團名。(順帶一提上田的貓是鹿尾菜醬、小泉的是小福田桑)透過黑貓的視野來窺探的這個世界,並以此為歌曲主題所創作的首張專輯《Un chat noir黑貓喵喵》!

和你的貓咪一起拍攝《黑貓喵喵》台壓盤創意開箱,來抽日本空運來台的夢幻逸品華麗贈品! 專輯開箱照片或影片中只要符合台壓盤實體專輯黑色貓咪三項元素,上傳至FacebookTwitter在貼文中帶入指定的hashtag@環球音樂J-POP,就有機會獲得日本空運來台的攜帶型唱機等超華麗贈品喔! 詳情請見專輯內活動說明卷。

【CD收錄歌曲】

  1. 黑貓喵喵
  2. 巴黎母老虎
  3. 一二
  4. 門鈴惡作劇
  5. 喵~
  6. 異國的窗邊
  7. 在普羅旺斯的整夜
  8. 普羅旺斯喵喵喵
  9. 天鵝絨緞帶
  10. 黑貓薩堤
  11. 繁星夜空的傘下
  12. 貓與精靈
  13. 黑貓偵探團
  14. 此刻的我
  15. 悾悾的我
  16. 黑貓喵喵 ~電波 FROM TOKYO~

(內附中譯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