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久石讓 _ 夢幻精粹 久石讓Vol. 2 SONGS OF HOPE : THE ESSENTIAL JOE HISAISHI VOL.2 (2CD)
日文專輯2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1/08/20
編號:355563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12
 
   
■ 商品特色

“久石讓是有史以來最受讚譽的日本電影配樂作曲家”(Pitchfork)

繼前作『夢幻精粹 久石讓』獲得全球樂迷一致讚賞珍藏後,續作『夢幻精粹 久石讓Vol. .2』收錄了更多來自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為經典電影所譜下的多首代表性曲目,包括吉卜力動畫電影『魔法公主』和『紅豬』、管弦樂作品和鋼琴獨奏錄音,其中還有兩首全新錄音作品:「Kids Return」和「HANA-BI」。

久石讓憑藉其在作曲和電影配樂方面的成就而獲得無數至高榮譽及獎項,他曾八次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的最佳音樂獎;2009年還獲頒日本榮譽勳章;為兩部奧斯卡金像獎獲獎影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2008) 和 『神隱少女』(2002) 創作配樂。

其作品包括近 100 部電影配樂和個人專輯,從美國極簡音樂作品、實驗電子音樂以及歐洲和日本古典音樂的經典中汲取靈感,為眾多電影包括宮崎駿的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創作配樂,其中更包括全球票房最高TOP 5動畫電影中的三部。

『夢幻精粹 久石讓Vol.2』是第二張敘說「久石讓故事」的合輯,28首收錄曲皆經由本人重製。這次的收錄曲包括了久石讓的音樂兩大主軸:極簡音樂以及娛樂性音樂。這兩者不僅對久石讓而言缺一不可,更因此造就其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觀。而本作在收錄選曲上也在兩者中取得了良好平衡,使聽者對他的極簡音樂以及娛樂性作品都能得到一個全盤了解,要說能夠從中發現久石讓的音樂本質也絕不為過。這張充滿了28首希望之歌的專輯『夢幻精粹 久石讓Vol.2』,絕對值得樂迷珍藏!

■收錄内容

DISC 1

01. ANGEL DOLL (from 電影《壞孩子的天空》)

02. la pioggia (from 電影《時雨之記》)

03. il porco rosso (from 吉卜力動畫《紅豬》)

04. Lost Sheep on the bed

05. FOR YOU (from 電影《水的旅行者》)

06. White Night

07. DA-MA-SHI-E

08. Departures -memory- (from 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09. TWO OF US (from 電影《兩個人》)

10. Rain Garden

11. Friends

12. Summer (from 電影《菊次郎之夏》)

13. Les Aventuriers

14. Kids Return (from 電影《壞孩子的天空》)

 

DISC 2

  1. Links
  2. VIEW OF SILENCE
  3. Nocturne
  4. Silence
  5. MKWAJU 1981-2009
  6. Ashitaka and San (from 吉卜力動畫《魔法公主》)
  7. The Rain (from 電影《菊次郎之夏》)
  8. DEAD for Strings, Perc., Harpe and Piano: 1. D.e.a.d
  9. Tango X.T.C. (from 電影《遠遠鄉愁》)
  10. The Little House (from 電影《東京小屋的回憶》)
  11. HANA-BI (from 電影《花火》)
  12. Silencio de Parc Güell
  13. WAVE
  14. World Dreams

(附原文&中譯樂曲解說)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