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山姆史密斯 Sam Smith _ 愛的模樣 Love Goes【預購贈品:官方毛氈質感杯墊】
西洋專輯CD【預購贈品:官方毛氈質感杯墊】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20/10/20
編號:0738291A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92
 
   
■ 商品特色

預購贈品:官方毛氈質感杯墊

當今樂壇最強男聲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繼"Dancing with a Stranger"、"How Do You Sleep?"、與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合唱"I’m Ready"完美結合EDM,在全球串流排行皆破億收聽!原訂在年中發行的全新大碟,卻遇上全球疫情影響延宕,山姆也答應粉絲繼續用音樂在2020陪伴著大家渡過,終於宣布將在10月30號推出 最新專輯【Love Goes】敬請期待。

台壓版 全球獨家首批附贈【愛的模樣】官方毛氈質感杯墊,同時只要至10月20號止,實體預購完後,還可以再參加抽「Live At Abbey Road Studios」線上演唱會門票,活動詳情請至環球音樂 西洋粉絲團或Instagram umusicpop。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