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莉莎•巴蒂雅許薇利,小提琴 _ 城市之光-向卓別林致敬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0/06/30
編號:483858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92
 
   
■ 商品特色

★柏林廣播交響樂團/喬治亞愛樂

 這張精心策畫的專輯就像是小提琴家莉莎•巴蒂雅許薇利的音樂自傳。所有的音樂都經過重新編曲,包括古典、爵士、吉普賽、探戈、電影配樂等不同音樂類型。整個構想來自巴蒂雅許薇利與作曲、編曲家朋友拉奇維利間的對話。兩人都很喜歡卓別林的音樂,對她而言,卓別林正是20世紀創造力與美好事物的象徵。因此這張專輯不只她個人音樂寫照,同時也向卓別林致敬。

 兩人根據卓別林的音樂與電影,創造出類似組曲的概念,以音樂表現與巴蒂雅許薇利最密切的11座城市。像是出生地第比利斯、求學時期開始認真研究巴哈作品的慕尼黑。在赫爾辛基舉行的西貝流士小提琴大賽是事業的起點、柏林則是她的心靈原鄉。

 「無論走到哪裡,走得有多遠,總是會有幾個與自己關係密切的地方。我不只熟悉這些城市的建築或是博物館,更是裡裡外外徹底了解。我想表達自己對於這些地方音樂、文化與人民的熱愛,並且積極以具體的方法探索它們特殊的所在。」巴蒂雅許薇利說。專輯匯集有多種曲目,經過重新編曲後,風格融為一體卻又能各自保持獨立的個性。

【曲目】

一、城市的回憶

[1] 卓別林:泰瑞的主題(選自電影《舞台春秋》)
[2] 荷西‧帕迪拉:賣花女

[3] 丹尼德弗:我在尋找汀汀
[4] 卓別林:Awakening(選自電影《舞台春秋》)
[5] 卓別林:電影《摩登時代》主題

[6] 卓別林:泰瑞的主題(選自電影《舞台春秋》)

二、慕尼黑

巴哈:為管風琴而寫的聖詠前奏曲《我呼喚祢,主耶穌基督》,BWV 639(希爾伯格改編為小提琴獨奏與弦樂版)

三、巴黎

米榭‧勒格朗:巴黎小提琴(拉奇維利改編)
四、柏林

拉夫‧馬利亞‧西格:我還有一個皮箱在柏林

五、赫爾辛基

傳統歌曲:晚歌(里希邁基改編)
六、維也納
老約翰‧史特勞斯:為管弦樂團而寫的《狂暴的加洛普舞曲》(根據李斯特主題),作品114(拉奇維利改編為小提琴與管弦樂團)

七、羅馬

莫利克奈、安德里亞‧莫利克奈:電影《新天堂樂園》愛的主題(拉奇維利、吉爾‧戈爾茨坦改編為小提琴、大提琴與管弦樂團版本)

八、布宜諾斯艾利斯

皮亞佐拉:再見,爺爺、回到南方、布宜諾斯艾利斯凌晨12:00(拉奇維利改編為小提琴、吉他與管弦樂團版本)
九、紐約

德弗札克:     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作品95(塔馬斯‧巴季雅什維利配器)
十、倫敦

凱特‧馬露:No Better Magic(拉奇維利改編為小提琴、人聲、吉他與管弦樂團版本)
十一、布加勒斯特

傳統歌曲:雲雀(孔茨改編)

十二、第比利斯

康契利:混合曲(拉奇維利改編)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