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OPERA HOUSE/VERDI:FALSTAFF / 威爾第:歌劇《法斯塔夫》全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07/09
編號:477649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法斯塔夫》創作於一八八九年到一八九三年間,是威爾第最後一部歌劇。這部喜歌劇為根據莎士比亞《亨利四世》第一、二部的某一些劇情,加上《溫莎地方的快樂妻子們》為素材寫成劇本,描寫好色的法斯塔夫爵士如何受到婦女們的捉弄,最後以「人世間只是一場玩笑」的主旨歡喜結束。這是威爾第成熟之作,他不再採用傳統歌劇創作時,習慣以各個獨立的歌曲組合成一部作品,而是讓全劇從頭貫徹到尾,一氣呵成。

朱里尼這一套《法斯塔夫》以演出、錄音水準非常高、整齊而深受歡迎。布魯頌出色而且具有深度的演唱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他所詮釋的「法斯塔夫」不只具有喜劇性,第三幕的獨白還帶有悲劇風格。李柴蕾麗飾演的「愛麗絲」非常具有分量,韓翠克絲則是一名讓人著迷不已的「妮涅塔」。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