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EETHOVEN:SYMPHONY NO.9 /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02/01
編號:477713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第九號交響曲《合唱》可說是有史以來影響後代音樂家最深遠的作品,不只首開在交響曲加入人聲合唱的先例,龐大的編制與音樂深度更是遠超過同時期交響曲。貝多芬從1790年就想根據德國詩人席勒的作品《歡樂頌》譜曲,經過四分之一個世紀後(1824年),藉著倫敦愛樂協會委託的機會,貝多芬立刻把多年來的構想付諸實現,把年輕時的理想寫入他的第九首交響曲,人聲的力量不但傳達出四海一家的理想,也表現出貝多芬宏偉磅礡的氣勢。然而,完全喪失聽力的貝多芬卻聽不到樂迷對他的歡呼與喝采。接掌克里夫蘭管弦樂團五個樂季以來,長於歌劇詮釋的奧地利指揮家魏瑟─莫斯特把樂團的視野帶到全新的境地。這一張唱片為2007年1月在樂團駐地賽佛倫斯音樂廳的音樂會實況。《邁阿密前鋒報》形容,魏瑟─莫斯特與克里夫蘭管弦樂團如鳥兒般展翅高飛的音樂,讓全場聽眾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