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Hannah Montana 2-Non-Stop Dance Party/O.S.T. / 孟漢娜-2 歡樂派對 電視原聲帶(美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8/09/11
編號:D00011061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孟漢娜Hannah Montana(本名:麥莉Miley Cyrus)是全美最新流行搖滾天后,她是迪士尼頻道原創電視影集《孟漢娜 Hannah Montana》劇中女主角,這部影集在2006年3月於全美首播,吸引了540萬的收視人次,而電視原聲大碟也以首週突破28萬張的銷售佳績,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發行三週便獲得白金唱片銷售認證。飾演孟漢娜的麥莉更因此走出螢光幕,成為風靡全球青少年的青春偶像,現實生活中的際遇一如影集劇情曲折有趣。2007年11月才剛歡慶15歲生日的麥莉,配合《孟漢娜》第2季的盛大播出,在同年夏天發表《孟漢娜2 / 麥莉首張大碟 遇見麥莉 Hannah Montana 2 / Meet Miley Cyrus》,巧妙結合真實世界身份與電視主角雙重角色。藉由這張專輯,她展現個人在清亮嗓音之外的創作才華,她一共參與8首歌曲的創作,該張專輯的製作團隊也盡是美國樂壇一時之選。除了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製作搭檔Antonina Armato與Tim James,還有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等流行巨星的製作班底助陣。為了回饋樂迷的支持,她於2007年10月展開橫跨全美50大城的巡迴演出行程。

進入2008年後,麥莉依舊馬不停蹄地工作,並且更特別發行本張名為《Hannah Montana 2: Non-Stop Dance Party 》的混音專輯。本張專輯由美國知名混音大師Chris Cox操刀主理,他過去曾經與布蘭妮Britney Spears、珍娜Janet Jackson、凱莉奧斯朋Kelly Osbourne等流行巨星合作,他完成的混音作品一向備受好評。這次他為《孟漢娜2 Hannah Montana 2》中的全數作品改頭換面,保留麥莉清亮動人的唱腔,以連續不間斷的歡樂派對舞曲風格呈現,完成總長超過40分鐘的輕快動人派對馬拉松。而最後一首長度3分鐘左右的〈Megamix〉,完全展現Chris Cox過去征服排行榜的超強功力,為大家濃縮珍藏《孟漢娜》影集及麥莉曾經帶給我們的音樂回憶。

本張加強型Enhanced CD,還特別為樂迷追加收錄4個可以透過電腦觀賞或列印的新年驚喜:其中「Live Performance Videos From The London Concert」包含〈Nobody`s Perfect〉與〈Life`s What You Make It〉兩首倫敦現場演出影音片段。另外「Slideshow」在純音樂陪襯下,以幻燈片形式播放《孟漢娜》精采劇照,重溫麥莉與父親以及劇中好友們時而溫馨、時而瘋狂搞笑的精采畫面。最後透過網路連線,還可以自行列印「歡樂派對邀請函Printable Party Invitations」,有了這張優質派對專輯,當然要極力號召親朋好友一起玩樂,順便炫耀一下囉!

Bonus Features:
Chris Cox Megamix
Live Performance Videos From The London Concert
Photo Slideshow
Printable Party Invitations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One in a Million (Remixed) 
 2. True Friend (Remixed) 
 3. Old Blue Jeans (Remixed) 
 4. Make Some Noise (Remixed) 
 5. Nobody`s Perfect (Remixed) 
 6. Rock Star (Remixed) 
 7. Life`s What You Make It (Remixed) 
 8. We Got the Party (Remixed) 
 9. You and Me Together (Remixed) 
 10. Bigger Than Us (Remixed)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