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米津玄師 _ Bremen【初回盤CD+DVD】
日文【初回盤CD+DVD】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5/10/16
編號:066270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日本NicoNico動畫網站的VOCALOID樂曲創作名人米津玄師宣告新境界的概念專輯於焉完成!!

繼公信榜亞軍專輯作品「YANKEE」睽違一年半的全新大碟「Bremen」,歷經首次個人演唱會,以越加深刻的感受和對挑戰的渴求,更加自由地完成極盡延伸的最新作品。收錄全新電音之中毒必須的攻擊性意欲作「Unbelievers」單曲及Nikon廣告曲「Flowerwall」等14首鮮烈的米津玄師狂野散發之作,知性與冷靜並存的同時,以不斷向外擴展的強勢之態放任的疾走感將大家帶領到全新境地。

CD1.Unbelievers  2.螢石  3.再上映  4.Flowerwall  5.我是幽靈  6.鬼火  7.Undercover  8. Neon Sign  9.節拍器  10.雨中街道的夜光蟲  11.Cinderella Grey  12.海市蜃樓之歌  13.Hope Land

14 Blue Jasmine

DVD**Unbelievers   **螢石   **節拍器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