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Yorushika(夜未眠) _ Elma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9/08/30
編號:779377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2019年話題團體Yorushika (夜未眠),繼人氣專輯『所以我放棄了音樂』之後,續篇『Elma』專輯問世!!

  身為VOCALOID P也以作曲家身分活動的n-buna邀請女歌手suis所組成的樂團「Yorushika (夜未眠)」。自2017年以「Summer Grass」迷你專輯開音樂活動後,在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敗犬不需要安可(Underdog)」立即登上日本公信榜獨立廠牌排行榜冠軍,並寫下iTunes綜合排行榜冠軍的紀錄。收錄的單曲「為你放晴(Cloudless)」音樂錄影帶點擊率在公開七個月後突破2000萬次紀錄,目前他們在YouTube的官方頻道訂閱人數也近百萬人之多,包括其它影片平台的總點擊率更遠超過一億次,在音樂平台的播放次數也超過2000萬回。n-buna所創作的詞曲在suis敏銳又兼具透明感的歌聲詮釋下,獲得廣大年輕族群的支持也是熱烈討論的話題。在2019年4月10日發行的首張專輯『所以我放棄了音樂』是n-buna以自己的故事為主軸所創作的概念專輯,是放棄音樂的年輕人,為思慕的人“Elma”寫下的14首歌曲。而這張『Elma』專輯,也是前作『所以我放棄了音樂』的續篇。

  Yorushika (夜未眠),之所有能獲得廣大樂迷的支持,光是樂曲的質量之高這一點,就是最大的理由。以毫不嘩眾取寵的吉他搖滾為主軸,但在音色及整體平衡連細部都兼備,以高水準手法實現透明感及深度和過人的聽覺。廣泛涉獵新舊西洋東洋等各種音樂的n-buna,欲在Yorushika表現的音樂及視野非常明確,再加上由suis精巧地充滿感情演唱,為他所創作的旋律及歌詞威力大增,完全擄獲了10~20代搖滾樂迷的心。

  作為首張Full專輯的續篇:『Elma』決定發行,此輯為Yorushika (夜未眠)的作曲家n-buna所創作的概念專輯,從前張作品中的青年主角那收到信的Elma,受其影響而寫出此輯收錄的14首歌曲。其中,14首歌曲中也包括了數位先行曲「心裡的缺口」以及「雨和卡布奇諾」,這2首歌曲於發行之後便得到樂迷間廣大的迴響以及人氣,「雨和卡布奇諾」音樂錄影帶在10天內就有超過300萬點擊率。如同n-buna表示「我只想創作自己想做的音樂」、「希望大家可以自由開心地去解釋樂曲」,Yorushika (夜未眠)的歌曲讓每個人透過自己的想像,感受其魅力,也是絕不能錯過的音樂作品!

【CD曲目】

01 車窗

02 僅有憂傷

03 傍晚風平浪靜、某處、煙火

04 雨和卡布奇諾

05 湖之城

06 神之舞

07 雨後天晴

08 行走

09 心裡的缺口

10 森林中的教會 

11 聲音

12 Amy

13 海底、明月

14 鸚鵡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