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上白石萌音 _ i 【初回盤CD+DVD】
日文迷你專輯CD+DV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9/07/12
編號:778458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92
 
   
■ 商品特色

女優、聲優、歌手的上白石萌音睽違2年之新作!

演唱的5個愛情故事,盡在「i」專輯之中!

 以「你的名字。」拿下聲優獎最佳女主角獎的上白石萌音,加盟環球音樂所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i」,以「上白石萌音唱出的5個愛情故事」為概念,演唱出「曖昧的戀情」、「幸福的戀曲」、「分手的戀情」、「密戀」、「單戀」這五種不同的戀愛,實力派女優也以充滿靈氣與沉穩的歌唱實力,加上豪華音樂人的跨刀助陣,完美詮釋歌曲。專輯名稱「i」有著、i(I=自己)、愛、還有想著1「1個人」所演唱的歌曲之意涵來命名。

 由上白石萌音所主演的電影『L♡DK 一個屋簷下、兩個喜歡的人。』主題曲「Happy End」,也是安哲洛普樂團(androp)主唱內澤崇仁所創作的歌曲,完美詮釋了小女生可愛的戀心。主打歌曲「討厭永遠」則在YUKI以充分表現少女情懷的奇幻世界觀歌詞中,搭配Yorushika的n-buna所創作的動人心弦旋律,上白石萌音展現了卓越的歌唱實力。初回盤特別收錄Bonus Track「Happy End」的studio live ver.,DVD收錄了「討厭永遠」的音樂錄影帶,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上白石萌音一人分飾3角,精湛演出愛情故事。

 

【CD曲目】

1. 討厭永遠

2. Ao

3. Happy End / 上白石萌音 X 內澤崇仁 (androp)

4. 流轉

5. 自言自語

[BONUS TRACK]

6. Happy End (studio live ver.)

 

【DVD】(DVD區碼:全區)

1. 「討厭永遠」音樂錄影帶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