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AY6 _ Remember Us:Youth Part 2 獨家精華盤【首批贈品:折疊海報一張+80頁豪華寫真冊+復古明信片一張+限定中文留言成員小卡一張】
韓文專輯CD【首批贈品: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80頁豪華寫真冊+復古明信片一張(共5款,隨機封入1款)+限定中文留言成員小卡一張(共5款,隨機封入1款)】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9/01/18
編號:774258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12
 
   
■ 商品特色

首批贈品: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80頁豪華寫真冊+復古明信片一張(共5款,隨機封入1款)+限定中文留言成員小卡一張(共5款,隨機封入1款)

Remember Us:Youth Part 2 獨家精華盤

【內容物】

英倫時尚封面

CD 8首青春搖滾歌曲

80頁豪華寫真冊

復古明信片乙張 (5款,隨機贈送1款)

台灣獨家限定中文留言成員小卡乙張 (5款,隨機贈送1款)

官方中文歌詞翻譯及成員Thanks to感言中譯

  

音樂上具有個性及豐富感性,擁有「Congratulations」、「You Were Beautiful」、 「Shoot Me」等名曲的DAY6,此次以新專輯『Remember Us : Youth Part 2』再次吟唱「青春」。

  新專輯『Remember Us : Youth Part 2』作為去年6月發表的迷你3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系列,傳達了「請記住正在經歷最燦爛青春的我們」這樣的含意。DAY6希望能透過這次的專輯,與這個時代所有的青年,以及對青春保有一絲朦朧記憶的人們產生共感。專輯中包括主打歌『days gone by (曾經幸福的日子)』在內,還收錄了『hurt road』、『Headache』、『121U』、『So Cool』、『Marathon』、『days gone by Inst.』等曲目,自出道以來DAY6就包辦了自己所有專輯的創作,在此次也繼續參與全曲目的作詞作曲,展現其音樂實力。特別是成員Young K,作為全部歌曲的作詞者,充分展現了詞曲創作人的面貌。

  主打歌『days gone by (曾經幸福的日子)』以DAY6獨有的方式重新詮釋1980年以英國為中心掀起的Synth-pop 樂團(電子合成流行樂)風潮。傳達了「因為沒有遺憾的愛過,所以沒有迷戀和怨恨」這樣的訊息。以現今韓國國內音樂界並不普遍的音樂題材,再加上韓國情調式的歌詞,展現了完全新鮮又熟悉的朦朧感。對於Synth-pop不熟悉的樂迷們也能夠感受到這份新鮮感,而對其熟知的樂迷們,想必更能夠喚起他們對於Synth-pop流行時期的記憶。此輯也特別加收了DAY6出道3周年紀念,也是獻給My Day的Fan Song「Beautiful Feeling」,信聽六,『Remember Us : Youth Part 2』專輯歌頌了屬於你我的春青。

CD

1. hurt road

2. days gone by

3. Headache

4. 121U

5. So Cool

6. Marathon

7. Beautiful Feeling

8. days gone by Inst. (CD only)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