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Reol _ 事實上【CD+DVD】
日文專輯CD+DV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10/19
編號:771901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92
 
   
■ 商品特色

原三人團體『REOL』主唱れをる,以「Reol」身份再次展開活動。

以激萌聲線在網路平台獲得超高人氣,從高音到低音都能掌控自如,深具中毒性唱腔的Reol,於今年3月發行迷你專輯『虛擬集』後再次開始個人活動。本身為創作歌手的Reol,全面策劃整張專輯的製作,此次專輯『事實上』更找來REOL時期成員Giga合作聲音製作;此次作為初回特典DVD,特別收錄以「結局」開始到「吉兆」再到「SAIREN」的影片,描繪了一連串接連的故事,再加上攝影舞台幕後花絮,濃縮還原「事實上」的制作。

另外,作為初回特典的ORIGINAL CONCEPT BOOK更收錄6月份舉辦的「刮目相待」演唱會未公開照片、專輯製作花絮照和與Reol關係密切的人員們的Q&A滿滿36P。

Reol,1993年11月9日生。

創作歌手,為全面監製自身演藝活動的全方位歌手。

2012年時開始透過網路平台NICONICO製作音樂,以激萌聲線在網路上獲得高人氣;2015年則以れをる的名義發行主流專輯『極彩色』,且在這一年被選為ORICON公信榜新人ARTIST第4名;2016年與擅長電音和後期處理的Giga、以及擅長動畫影像製作的お菊組成了3人團體「REOL」並發行『Σ』專輯,在2017年10月舉行了最終場演唱會「終樂章」後,REOL宣布解散。

2018年初,以個人歌手「Reol」身份再次展開活動。

DISC 1 CD

01 繭居的華爾滋  02 吉兆  03 自白  04 十之八九  05 煩惱遊戲  06 –MANDARA FACT-  07 真空古玫瑰  08 Mirage  09 SAIREN  10 秋映  Bonus Track  11 mede:mede –JJJ Remix-

DISC 2 DVD(DVD規格: 全區)

01 結局 MV  02 吉兆 MV  03 SAIREN MV   04 事實上製作花絮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