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神話 _ 二十週年特別專輯HEART【贈品:台灣神創專屬留言套卡六張+小卡一款+拍立得小卡兩款+書籤卡一款+折疊海報一張】
韓文迷你專輯【贈品:台灣神創專屬留言套卡六張+小卡一款+拍立得小卡兩款+書籤卡一款+折疊海報一張】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09/28
編號:7707785
出貨時間:
發行狀態:   
價 格:$5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152
 
   
■ 商品特色

贈品:台灣神創專屬留言套卡六張(PVC材質、一組六張,尺寸:12 x 14.6 cm)+小卡一款(6款,隨機封入1)+拍立得小卡兩款(12款,隨機封入2)+書籤卡一款(6款,隨機封入1)+折疊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1998324號,'神話'的開始...

2018年,二十歲的神話!

就像不會停止跳動的心臟般 沒有句點的我們的故事!!

出道後除了一次的團員變動和服兵役期間外從來沒有停止活動的 '現在進行式偶像',每年寫下最初記錄的神話在2018年發行出道二十週年特別專輯《HEART》

就像團名一樣,把出道後的二十年創造成”神話”的神話一直以來以充滿力量的演出和獨特的音樂色彩來展現神話的魅力。特別這次為了在二十年間默默不變的支持的粉絲們以感謝的心重新製作第三張正規專輯《All Your Dreams》發行單曲等,時常以新的面貌出現在粉絲們前面的神話這次也再次為了粉絲們持續寫下特別的故事。

到現在以因為是”神話”才能展現的有型又華麗的演出來吸引大眾目光的神話,以更加精煉又帶有流行感地帶來完成度更高的完美專輯,加上由多方面的構成帶出了只屬於神話的廣範圍音樂才能讓此張專輯更加特別。專輯封面中六位團員以全白的服裝所散發出的華麗感,身處自然中的療癒與清涼感加上夢幻又神祕的氣氛吸引著目光,特別拍攝的專輯內頁也以六人六色不同風格來展現出了團員們各自多樣的魅力,足夠讓20週年的特別專輯的價值更上一層樓。

作為神話二十週年的專輯主打《Kiss Me Like That》再次挑戰新曲風,中毒性強烈的副歌引發出奇妙的氣氛同時也凸顯出神話節制的性感美和特有的魅力,展現出神話將任何風格都能消化轉為自有的能力,包含二十年來馬不停蹄的努力,只有神話能展現出來的專屬色彩。在音樂錄影帶中更結合令人驚豔的劇情和魅力的演出來提高了作品的完成度,使這首主打歌能夠成為同時滿足視覺與聽覺的音樂作品。

二十週年紀念專輯《HEART》中除了主打歌外共六首收錄曲,從神話首次嘗試的電子House曲風《In The Air》以清涼又新鮮的氣氛來宣告專輯的開始。這首歌因為以充滿力量的饒舌和甘美的歌喉而受多人喜愛的實力派藝人尹美萊的參與能夠感覺到之前無法看到的神話和尹美萊合作的全新的魅力。

 

【CD曲目】

01. In The Air (With YOON MI RAE)

02. Kiss Me Like That

03. LEVEL

04. HERE I COME

05. L.U.V

06. 不要離開 Don’t Leave Me

 

專輯內容物

台壓獨家贈品:台灣神創專屬留言套卡(PVC材質、一組六張,尺寸:12 x 14.6 cm)

豪華DIGIPACK包裝

CD + 64頁寫真書

小卡共6款,隨機封入1

拍立得小卡共12款,隨機封入2

底片書籤卡共6款,隨機封入1

首批贈送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