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鄭俊英 _ 第1人稱《亞洲特別版》【贈品:台灣特別個人寫真3D卡】
東洋專輯CD《亞洲特別版》【贈品:台灣特別個人寫真3D卡】(與韓版不同寫真之進口3D卡)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7/03/10
編號:886076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032
 
   
■ 商品特色

贈品:台灣特別個人寫真3D(與韓版不同寫真之進口3D)

出道以來四年的鄭俊英,推出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第一人稱」,主打歌「我和你」請到了實力派女歌手張慧珍跨刀合唱,專輯共收錄了12首歌曲。以搖滾為基調,再加上鋼琴、吉他、貝斯、鼓、管弦伴奏等調合,成為一張樂風豐富又深富感情的深沉動人專輯,特別是主打歌「我和你」是首搖滾抒情曲,壯大又華麗的弦樂更添韻味。而鄭俊英也特別為了大中華地區的歌迷,推出「我和你」的中文版「我們」。

由知名創作人王雅君繼「還原的愛情」後再度與鄭俊英的合作。將鄭俊英原創作的「我和你」韓文歌詞,他所回想起結束的愛情,那心碎的心情,貼切到位的以中文詮釋,改編成「我們」,而鄭俊英標準的中文發音演唱,如淒如訴,讓人十分感動,也引起大家驚訝他的中文優異程度。

新專輯「第一人稱」的作詞作曲、製作,全出自鄭俊英之手,專輯訴說的並不只是他的愛情故事與分手離情,也包括了嘆怨摯友的早逝,雖然要想出個人故事並不是件簡單的事,努力將每一首歌真實的呈現,字字句句都傳達了他個人的感情。

「第一人稱」除了收錄「我和你」中文版的「我們」之外,也加收了懷念艾美懷絲的「Amy」和「共感」的中文版,共三首中文歌曲,獻給出道以來一直支持他的大中華地區歌迷(財產)

曲目1. Intro  2. Princess  3.我和你 (feat. 장혜진)  4.畫家  5.Star   6.Amy   7.共感 (Orchestra Ver.)   8.PSYCHO   9.回音 (Outro)   10.還原的愛情 (共感 中文版)   11.Amy (中文版)   12.我們 (我和你 中文版)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