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VIVALDI:OPERA & ORATORIO ARIAS / 韋瓦第:歌劇與神劇詠嘆調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9/08/03
編號:477809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還在捷克布拉迪斯拉瓦表演藝術學院唸書時,捷克次女高音柯翠娜就以她變化多彩的嗓音、完美的技巧以及鮮明的想像力得到國際樂界的注意,並且成為歌劇界的年輕紅星。柯翠娜1973年出生於捷克布爾諾,童年時期參加當地兒童合唱團,十四歲進入布爾諾音樂院學習鋼琴與聲樂,1995年在第六屆薩爾茲堡莫札特聲樂大賽中獲獎。柯翠娜的演唱曲目極廣,但是她個人偏愛演出古典、巴洛克時期的作品。

  這張專輯的曲目,正是柯翠娜最擅長的巴洛克戲劇音樂。這張專輯收錄的,全是維瓦第歌劇、神劇中最具有戲劇性以及可親的歌曲,包括以《四季》小提琴協奏曲〈冬〉的旋律譜成的〈我覺得血液凝結了〉(選自《法爾納斯》)。或許這些歌劇並不著名,幾乎已經在歌劇院的舞台上絕跡,但是音樂中的節奏感、律動與活力不因此而削減。再加上馬爾孔色彩鮮明而且生動的詮釋,讓每一首歌曲都具有迷人的魅力。

DISK 1    CD
 編號曲名試聽
 1. 韋瓦第:睡吧,如果你真的能熟睡,不做惡夢(選自《提托‧曼里歐》) 
 2. 韋瓦第:帶著火炬和狡猾的人(選自《朱迪塔的勝利》) 
 3. 韋瓦第:只有一個美麗的臉龐(選自《真理出於考驗》) 
 4. 韋瓦第:我覺得血液凝結了(選自《法爾納斯》) 
 5. 韋瓦第:我該回到初戀的懷抱(選自《龐多的阿西達女王》) 
 6. 韋瓦第:我的愛,你會擁有我的心(選自《憤怒的歐蘭朵》) 
 7. 韋瓦第:我悲哀的靈魂(選自《鄉村的銅管樂隊》) 
 8. 韋瓦第:就讓命運這樣殘酷對待我的心(選自《憤怒的歐蘭朵》) 
 9. 韋瓦第:我的愛,或許透過這些話(選自《法爾納斯》) 
 10. 韋瓦第:打從快樂的命運一出生(選自《真理出於考驗》) 
 11. 韋瓦第:我的心已經被無數的悲傷撕裂(選自《格里塞爾達》) 
 12. 韋瓦第:引誘我的,不是無益的渴望(選自《達里奧的加冕》) 
 13. 韋瓦第:尖叫,恐怖的地獄(選自《瘋狂的奧蘭多》) 
 14. 韋瓦第:我要去,我要飛,我要大叫(選自《瘋狂的奧蘭多》) 
 15. 韋瓦第:當你睡覺的時候(選自《奧林匹克運動會》)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