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娜汀.西埃拉,女高音 Made For Opera _ 為歌劇而生 Nadine Sierra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2/05/27
編號:486094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弗里札,指揮 / RAI國家交響樂團

  娜汀.西埃拉被視為天生就是演唱歌劇的料,而她的天賦才華也呈現在第二張DG的獨唱專輯《為歌劇而生》之中。這位美國抒情女高音藉著戲劇化的登場、熾熱強烈的情感、以及優異的演唱技巧,總是贏得樂評界的極力讚揚。這一次娜汀聚焦在三位著名歌劇女主角的詠嘆調:包括威爾第《茶花女》的薇奧蕾塔、董尼采第《拉美默的露琪亞》的露琪亞、古諾《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茱麗葉,由弗里札指揮RAI國家交響樂團擔任伴奏。這張專輯不僅展現娜丁在高難度美聲技巧與寬廣聲樂音色的完美要求,也記錄她對這三位女主角在心理狀態處於脆弱之際的細緻解讀與詮釋。

  奧蕾塔、露琪亞、茱麗葉這三個角色,都是被她們所處那些時代的社會制約給摧殘至極,無法選擇自身命運。娜汀對此深感共鳴:她的祖母也是一位極有天賦的歌者,但因為被家庭制止,而無法追求職業演唱的生涯;就像那個時代的大多數女性,她被期望成為一位盡職的家庭主婦。娜汀感謝她的母親,因為母親記得祖母的被迫犠牲,在全力支持下,娜汀因而能夠開展她的藝術旅程。

【曲目】1-4威爾第《茶花女》選曲,第一幕    5-6威爾第《茶花女》選曲,第三幕    7-10董尼采第《拉美默的露琪亞》,第一幕    11-14董尼采第《拉美默的露琪亞》,第三幕   15古諾《羅密歐與茱麗葉》,第一幕   16-17古諾《羅密歐與茱麗葉》,第四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